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地产股收盘丨沪指收涨0.26% 格力地产跌9.74% 王府井跌8.57%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7-27 15:1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地产股收盘丨沪指收涨0.26% 格力地产跌9.74% 王府井跌8.57%)

中国网地产讯  7月27日,沪深两市高开,开盘后指数横盘震荡。板块上,市场热点主要围绕有色黄金、农业、疫苗等防御板块,数字货币、光伏板块盘中走高,军工板块补跌,免税概念退潮;午后,券商股东吴证券一度冲击涨停,但并未激发市场情绪;个股上,航天晨光、王府井等高位股继续补跌;整体看,市场短线情绪较差,继续等待市场企稳。盘面上,黄金、疫苗、农业种植等板块跌幅居前,免税、军工、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0.26%,报收3205.23点;深成指涨0.32%,报收12976.87点;创业板指涨0.15%,报收2631.76点。

地产个股涨幅方面,新华联涨停;我爱我家涨5.12%;豫园股份涨3.20%;大名城涨1.86%;万通地产涨1.83%;南国置业涨1.55%;新湖中宝涨1.51%;美好置业涨1.17%;中交地产涨0.71%。

地产个股跌幅方面,格力地产跌9.74%;京能置业、王府井、世联行跌幅超8%;南都物业跌5.12%;广宇发展、中南建设、南山控股、金科股份、苏宁环球跌幅超3%;栖霞建设、绿地控股、华夏幸福、保利地产、世茂股份、阳光城、金融街等均收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绿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