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资信上调昆仑银行评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04 03:0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联合资信上调昆仑银行评级)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资信”)日前公告称,决定将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昆仑银行”)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将“17昆仑银行绿色金融01”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A。

联合资信表示,上述评级结论反映了昆仑银行已发行绿色金融债券的违约风险极低。2017年,昆仑银行依托其实际控制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石油集团”)的资源优势,业务稳步发展,在对公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的同时,积极拓展零售业务,资产负债规模稳步增长;积极优化资产负债结构,主动负债能力有所增强,低资本消耗业务规模增长;不良贷款率及不良贷款规模有所下降,信贷资产质量优于行业平均水平;资本充足,资本充足率近年来趋于稳定,为其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另一方面,随着利率市场化进程推进,存贷利差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金融“去杠杆”和强监管对银行业务开展形成一定制约;昆仑银行客户主要集中在石油石化领域,能源行业的波动对其业务的影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