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股份全资子公司多款产品入围政府采购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2 21:0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盾股份全资子公司多款产品入围政府采购项目)

蓝盾股份(300297)3月22日晚间公告,近日,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发布了《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18-2019年度办公设备协议采购项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公告》,其中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蓝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盾技术”)多款产品入围该次协议采购名单。 具体入围产品:本次招标项目第一包(办公设备协议供应商)共有30个品目包,蓝盾技术的多款产品成功入围“品目6-服务器”、“品目7-信息安全产品”及“品目8-存储设备”等三个品目包。其中,“品目6-服务器”共入围“机架式服务器”、“塔式服务器”和“刀片式服务器”等三类8款产品;“品目7-信息安全产品”共入围“蓝盾防火墙系统”、“蓝盾入侵检测系统”、“蓝盾数据库及业务应用安全监控审计系统”、“蓝盾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统”、“蓝盾VPN安全网关”、“蓝盾安全扫描系统”、“蓝盾Web应用防护系统”、“蓝盾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等八类17款产品;“品目8-存储设备”入围“蓝盾数据安全存储管理系统”等一类1款产品。 公司称,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对入围产品的产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有着较高的标准和要求,本次蓝盾技术多款产品的成功入围,标志着蓝盾技术的产品将定期接受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包括产品质量、市场口碑、价格与违规纪录检查等多项相关资质审核,同时也将持续为北京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提供中标产品。本次是公司产品首次入围北京市政府集中采购项目,这是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对公司产品性能和品质的肯定,也是公司在全国区域拓展中的重要突破,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在北方市场的销售规模,扩大公司在全国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若在协议执行有效期内能签订相关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8年度及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盾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