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药机年报净利增近六成 一季度预增0%至30%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3-17 08:5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千山药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千山药机3月16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91亿元,同比增长28.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58.98%;基本每股收益0.73元;并拟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1元。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原因系塑料安瓿生产自动线受市场青睐,该产品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93.27%;研制的新产品压缩成型机、玻璃管制瓶生产线、基因芯片等形成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2015年,公司经营目标为:实现营业收入106,9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0.8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9,332万元,较2014年度增长43.7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9,286万元。

此外,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鼓励分红的有关规定,坚持长期积极稳定回报股东的分红策略,提出2014年度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1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

同日千山药机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3月净利润为1246.94万元至1621.02万元,同比增长0%至30%。公司称,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以及制药机械产品向医疗器械产品产业链的延伸,营业收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持续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