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克: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专项说明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
    
    往来情况专项说明
    
    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容诚专字[2021]230Z0887号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中国·北京
    
    关于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专项说明
    
    容诚专字[2021]230Z0887号
    
    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
    
    我们接受委托,依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审计了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迪克)2020年12月31日的合并及母公司资产负债表,2020年度的合并及母公司利润表、合并及母公司现金流量表和合并及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以及财务报表附注,并于2021年4月16日出具了容诚审字[2021]230Z0992号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2017年修订)的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2号——定期报告披露相关事宜》的规定,斯迪克管理层编制了后附的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如实编制和对外披露汇总表并保证其真实、准确、完整是斯迪克管理层的责任。
    
    我们对汇总表所载资料与本所审计斯迪克2020年度财务报表时所复核的会计资料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核对,在所有重大方面没有发现不一致。除了对斯迪克实施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中所执行的对关联方交易有关的审计程序外,我们并未对汇总表所载资料执行额外的审计程序。为了更好地理解斯迪克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后附汇总表应当与已审计的财务报表一并阅读。
    
    本专项说明仅供斯迪克年度报告披露之目的使用,不得用作任何其他目的。
    
    附件: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
    
    (此页无正文,为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容诚专字[2021]230Z0887号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专项说明之签字盖章页。)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会计师:
    
    (特殊普通合伙)
    
    中国注册会计师:
    
    中国·北京 中国注册会计师:
    
    2021年4月16日
    
    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
    
    编制单位: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万元
    
                                                        占用方与上   上市公司核算    2020年初占    2020年度占用    2020年度占    2020年度偿还    2020年末占用     占用形
     非经营性资金占用          资金占用方名称          市公司的关    的会计科目     用资金余额    累计发生金额    用资金的利    累计发生金额      资金余额      成原因    占用性质
                                                          联关系                                    (不含利息)      息(如有)
     现大股东及其附属
           企业
           小计
     前大股东及其附属
           企业
           小计
           总计
                                                        往来方与上   上市公司核算    2020年初往    2020年度往来    2020年度往    2020年度偿还    2020年末往来     往来形
     其他关联资金往来          资金往来方名称          市公司的关    的会计科目     来资金余额    累计发生金额    来资金的利    累计发生金额      资金余额      成原因    往来性质
                                                          联关系                                    (不含利息)      息(如有)
     大股东及其附属企
            业
                        斯迪克新型材料(江苏)有限公司  子公司       其他应收款                 -  124,204,479.44                                124,204,479.44   往来款    非经营性
        往来
                        斯迪克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       其他应收款       233,031.79                                    233,031.79               -   往来款    非经营性
     上市公司的子公司    往来
       及其附属企业     斯迪克新材料(韩国)有限公司    子公司       其他应收款       108,758.54                                    108,758.54               -   往来款    非经营性
        往来
                        太仓斯迪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子公司       其他应收款         4,400.00         1,000.00                     5,400.00               -   往来款    非经营性
        往来
     关联自然人及其控
         制的法人
     其他关联人及其附
          属企业
           总计                                                                      346,190.33   124,205,479.44             -      347,190.33  124,204,479.44
    
    
    公司法定代表人:金闯 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吴江 会计机构负责人:李珍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斯迪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