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德威: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买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88390 证券简称:固德威 公告编号:2021-012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
    
    人及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3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21年4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相关公告。
    
    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及相关内部保密制度的规定,公司对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采取了充分必要的保密措施,同时对本次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必要登记。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业务指南第4号——股权激励信息披露》等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公司对本次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核查的范围与程序
    
    1.本次核查对象为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和激励对象。
    
    2.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填报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
    
    3.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就核查对象在本激励计划首次公开披露前六个月(即2020年10月1日至 2021年3月31日)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进行了查询,并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书面的查询结果。
    
    二、核查对象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说明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在公司《2021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前六个月(即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内,除下列1名核查对象外,其余核查对象在上述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姓名       职务           变更日期      合计买入(股) 合计卖出(股)
       1    沈荣   国际销售中心   2020年10月9日         5,300          17,200
                     副总裁      -2020年12月14日
    
    
    经公司核查,沈荣为本次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其利用自有资金交易公司股票行为发生在该内幕信息知情人知悉本次激励计划日期前,在自查期间进行的股票交易系基于个人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独立判断而进行的操作,不存在利用本次激励计划相关内幕信息进行公司股票交易的情形。
    
    三、结论
    
    公司在策划本次激励计划事项过程中,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及相关公司内部保密制度,严格限定参与策划讨论的人员范围,对接触到内幕信息的相关公司人员及中介机构及时进行了登记,并采取相应保密措施。在公司首次公开披露本次激励计划相关公告前,未发现存在信息泄露的情形。
    
    经核查,在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未发现内幕信息知情人和激励对象利用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有关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买卖的行为或泄露本次激励计划有关内幕信息的情形。
    
    特此公告。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固德威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