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信软件: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A600845 B900926 股票简称:宝信软件 宝信B 编号:临2021-017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联交易按照公开、公允、公正的原则进行交易,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共同利
    
    益,不会损害中小股东利益,不会影响公司独立性。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对上市公司关联交易的要求,为规范关联交易,公司根据2021年度经营计划和以前年度关联交易实际情况,对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合理预计,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拟提交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1、关联董事王娟、张彤艳、刘文昕在表决本议案时回避表决;
    
    2、四名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3、本议案尚须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
    
    (二)公司2021年度关联交易预计
    
    1、主营业务相关
    
    (单位:万元人民币)
    
     序                                       2020年实际                           2021年预计
     号          关联人
                                  营业收入    采购    租赁     合计    营业收    采购     租赁     合计
                                                                          入
      1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85,687   47,488           133,175  134,000   15,000            149,000
      2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145,783      198    3,520   149,501  184,000    5,000   7,000  196,000
               下属子公司
      3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        7,255                     7,255   12,000    1,000             13,000
                  公司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
      4   公司下属子公司(宝山钢     110,938    5,866    1,382   118,186  267,500   24,000    5,000   296,500
             铁股份有限公司
           及其下属子公司除外)
      5           其他               28,420   17,223      42    45,685  33,500    35,000      500    69,000
               总  计              378,082   70,775   4,944  453,802  631,000   80,000  12,500   723,500
    
    
    注:2021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723,500万元,浮动上限10%。
    
    2、金融产品与服务
    
    公司与宝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金融服务协议》,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财务公司开立结算账户,由财务公司提供存款、授信和结算等业务服务。
    
    二、关联方介绍及关联关系说明
    
    (一)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陈德荣
    
    2、注册资本:527.91亿元人民币
    
    3、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博大道1859号
    
    4、主营业务:经营国务院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开展有关国有资本投资、运营业务。
    
    5、关联关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一)项规定的关联法人。
    
    6、履约能力: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为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经营状况正常,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二)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邹继新
    
    2、注册资本:222.69亿元人民币
    
    3、住所:上海市宝山区富锦路885号
    
    4、主营业务:钢铁冶炼、加工,电力、煤炭、工业气体生产、码头、仓储、运输等与钢铁相关的业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和技术管理咨询服务,汽车修理,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工业炉窑,化工原料及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金属矿石、煤炭、钢铁、非金属矿石装卸、港区服务,水路货运代理,水路货物装卸联运,船舶代理,国外承包工程劳务合作,国际招标,工程招标代理,国内贸易,对销、转口贸易,废钢,煤炭,燃料油,化学危险品(限批发)](限分支机构经营),机动车安检,化工原料及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5、关联关系: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为《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一)项规定的关联法人。
    
    6、履约能力: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型国有控股企业,经营状况正常,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三)宝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1、法定代表人:陈海涛
    
    2、注册资本:26亿元人民币
    
    3、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博大道1859号1号楼9楼
    
    4、主营业务: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及委托投资;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从事同业拆借;经批准发行财务公司债券;承销成员单位的企业债券;对金融机构的股权投资;有价证券投资;成员单位产品的买方信贷及融资租赁。
    
    5、关联关系:宝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为《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二)项规定的关联法人。
    
    6、履约能力:宝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正常,具有较好的履约能力。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公司与上述关联方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严格执行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规定。关联交易价格的制定首先依据政府定价,在没有政府定价时,依据市场价,没有政府定价和市场价的,按照协议价定价。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前身为原宝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长期以来为宝武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信息化与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由于宝武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存在持续的信息化与自动化技术需求,所以与公司发生长期、持续的关联交易。公司关联交易价格公允,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合法合规,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共同利益,不会损害中小股东利益,不会影响公司独立性。
    
    特此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4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信软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