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1-52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了公司董事长邓颖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并于2021年4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选举刘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辞职情况
    
    1、辞职报告内容
    
    公司董事会于 2021年4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邓颖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邓颖忠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担任董事、战略委员会主席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邓颖忠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辞职原因
    
    邓颖忠先生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考量,进一步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体系,持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以夯实公司做大做强为基础,因此辞去董事长职务。
    
    3、其他说明
    
    (1)邓颖忠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本次辞职后,不会影响其实际控制人的身份。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邓颖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752,8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51%。其辞职后将会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其所作的相关承诺进行股份管理。
    
    (3)邓颖忠先生作为公司创始人、实际控制人,是公司的核心领军人物、灵魂人物。
    
    邓颖忠先生从一个小作坊起,开启了中顺洁柔的经营之路,秉承匠人精神,创业四十余载,始终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舒适体验的生活用纸产品。
    
    邓颖忠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高瞻远瞩、与时俱进、勤勉尽责、担当有为,忠实诚信地履行职责和义务,并且用其多年对生活用纸行业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不断创新优化公司管理结构、人才梯队和经营模式,不断用改革和发展的思路去看待问题、化解困难、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等诸多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使公司多年来保持良好的经济增长,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在邓颖忠先生的带领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如今的中国生活用纸行业龙头企业之一。邓颖忠先生为公司的创立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和历史性功勋,公司及董事会向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邓颖忠先生辞去董事长职务后仍将继续严谨履行董事的职责,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促进作用。
    
    4、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董事长辞职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董事长辞职以及聘任副总裁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选举新任董事长的事项
    
    2021年4月12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与主要股东协商,董事会一致同意选举刘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三、备查文件
    
    1、邓颖忠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
    
    2、《关于董事长辞职以及聘任副总裁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顺洁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