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交运: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32 证券简称:德新交运 公告编号:2021-036
    
    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字[2016]3048号文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由主承销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保荐”)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334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5.81元,共计募集资金19,370.54万元;坐扣承销费和保荐费2,158.75万元(不含公司前期垫付的部分款项)后的募集资金为17,211.79万元,已由长江保荐于2016年12月29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另扣除信息披露费、审计费、律师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费用1,141.80万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16,069.98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6]第116681号)。
    
    二、募集资金存放及管理情况
    
    (一)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运用,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范性文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制订了《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对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使用、监管及信息披露均进行了明确。公司和保荐机构长江证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营业部支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上述协议内容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将严格按照该协议履行。
    
    (二)2018年4月26日,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及调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增资新疆准东德力西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二级客运站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金额调减为0元,天然气客车更新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金额变更为3,500万元。
    
    该次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及调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已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监事会和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公司审议该事项的程序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公司该次变更募投项目投资金额符合公司发展需要,不会对募集资金使用、公司的运营管理造成实质性不利影响。除上述已披露的变更募投项目投资金额外,公司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其他情形。
    
    (三)2021年3月12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2021年3月29日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原部分募投项目并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及使用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及银行并购贷款收购东莞致宏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议案》。
    
    经公司讨论研究决定,将终止原部分募投项目并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变更后的募集资金用于拟收购赣州市致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健和誉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赣州市致富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赣州市致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东莞致宏精密模具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详见公司2021年3月13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终止原部分募投项目并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
    
    三、募集资金的使用及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和理财专户销户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将“使用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及银行并购贷款收购东莞致宏精密模具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募集资金191,719,324.09元用于支付交易对手方股权收购款第一期款项,公司IPO募集资金已按规定全部使用完毕。
    
    鉴于上述相关募集资金专户及理财专户将不再使用,公司对上述募集资金账户进行注销。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将注销时结算的活期利息21,524.56元转入公司自有资金账户,上述募集资金账户的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公司与保荐机构长江证券及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及理财专户具体情况如下:
    
     开    开户银行名称   银行账号            账 户 类  账 户 用  注 销 时  节余募集
     户                                       型        途        间        资金金额
     名                                                                    (元)
     称
     公    上海浦东发展   60090154800001879   募 集 资  支 付 收  2021年4   4,998.26
     司    银行乌鲁木齐                       金专户    购 股 权  月6日
           分行                                        款
     公    兴业银行乌鲁   512010100100867675  募 集 资            2021年4   16,526.30
     司    木齐分行营业                       金 理 财            月7日
           部                                 专户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无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及募集资金理财专用账户。
    
    特此公告。
    
    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新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