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钢股份: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捐赠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0231 转债代码:110070 转股代码:190070
    
    股票简称:凌钢股份 转债简称:凌钢转债 转股简称:凌钢转股
    
    编号:临2021-014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捐赠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捐赠将增加公司2021年度营业外支出2,000万元。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1年4月7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捐赠概述
    
    2020年4月28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益性捐赠“凌源市大凌河东河凌钢段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的议案》,拟向凌源市人民政府指定的部门捐资4,000万元,用于凌源市大凌河东河河道凌钢段综合治理(以下简称“河道治理工程”),含沿线凌钢左侧堤顶绿化、铺装。
    
    因受赠方拟对受赠资金用途进行调整,2020年5月11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股东大会提案的议案》,公司暂时取消此项对外捐赠事宜。
    
    近日,经与受赠方凌源市人民政府协商,公司将捐赠额度调整为2,000万元。捐赠资金用途调整为用于以公司厂区周边为重点的凌源市经济开发区绿化工程,捐赠对象为凌源市人民政府指定的部门。
    
    二、本次捐赠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捐赠是公司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景区式”工厂,实现产城共融的重要举措。
    
    本次捐赠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本次捐赠资金为自有资金,将增加公司2021年度营业外支出2,000万元。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包括本次捐赠在内的公司本年度未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捐赠累计为2,048万元,根据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制度》的规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凌钢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