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电力:营业收入扣除情况的审核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度营业收入扣除情况的
    
    专项审核报告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容诚专字[2021] 361Z0246号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中国·北京
    
    目 录
    
    序号 内 容 页码
    
    1 营业收入扣除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 1
    
    2 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 2
    
    关于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营业收入扣除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
    
    容诚专字[2021] 361Z0246号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
    
    我们接受委托,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审计了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东电力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并于2021年03月29日出具了容诚审字[2021] 361Z0085号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在此基础上我们审核了后附的闽东电力公司管理层编制的《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以下简称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编制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是闽东电力公司管理层的责任,这种责任包括保证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我们的责任是在实施审核工作的基础上对闽东电力公司管理层编制的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发表专项审核意见。
    
    我们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其他鉴证业务准则第3101号—历史财务信息审计或审阅以外的鉴证业务》的规定计划和实施审核工作,以对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是否不存在重大错报获取合理保证。在审核过程中,我们实施了包括检查会计记录、重新计算相关项目等我们认为必要的程序。我们相信,我们的审核工作为发表专项审核意见提供了合理的基础。
    
    我们认为,后附的闽东电力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闽东电力公司营业收入扣除情况。
    
    为了更好地理解闽东电力公司营业收入扣除情况,后附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应当与已审计的财务报表一并阅读。
    
    本专项审核报告仅供闽东电力公司年度报告披露之目的使用,不得用作任何其他目的。
    
    (此页无正文,为闽东电力公司容诚专字[2021] 361Z0246号报告之签字盖章页。)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会计师:
    
    (特殊普通合伙)
    
    中国注册会计师:
    
    中国·北京
    
    2021年03月29日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
    
    编制单位: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                                            本年度                          上年度
                                                                                 (万元)                        (万元)
    营业收入                                                                                36,941.99                        59,685.11
    营业收入扣除项目                                                                         1,718.72                         1,738.44
    其中:
             其他                                                                            1,718.72                         1,738.44
                           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小计                                      1,718.72                         1,738.44
                             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小计                                              -                               -
    营业收入扣除后金额                                                                      35,223.27                        57,946.67
    
    
    法定代表人: 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 会计机构负责人: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扣除情况表
    
             备注
    主要系房屋租赁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闽东电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