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优新材: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88680 证券简称:海优新材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21年3月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目录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3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5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案……………………………………………7
    
    议案一: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7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为了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以及《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特制定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须知。
    
    一、为确认出席大会的股东或其代理人或其他出席者的出席资格,会议工作人员将对出席会议者的身份进行必要的核对工作,请被核对者给予配合。
    
    二、为保证本次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切实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请出席大会的股东或其代理人或其他出席者准时到达会场签到确认参会资格,在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的表决权数量
    
    之前,会议登记应当终止。
    
    三、会议按照会议通知上所列顺序审议、表决议案。
    
    四、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参加股东大会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参加股东大会应认真履行其法定义务,不得侵犯公司和其他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的合法权益,不得扰乱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
    
    五、要求发言的股东,应当按照会议的议程,经会议主持人许可方可发言。有多名股东同时要求发言时,先举手者先发言;不能确定先后时,由主持人指定发言者。股东发言或提问应围绕本次会议议题进行,简明扼要,时间不超过5分钟。
    
    六、股东要求发言时,不得打断会议报告人的报告或其他股东的发言,在股东大会进行表决时,股东不再进行发言。股东违反上述规定,会议主持人有权加以拒绝或制止。
    
    七、主持人可安排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董事、监事候选人等回答股东所提问题。对于可能将泄露公司商业秘密及/或内幕信息,损害公司、股东共同利益的提问,主持人或其指定的有关人员有权拒绝回答。
    
    八、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应当对提交表决的议案发表如下意见之一:同意、反对或弃权。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未投的表决票均视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利,其所持股份的表决结果计为“弃权”。
    
    九、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结合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发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十、为保证股东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除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聘任律师及董事会邀请的人员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员进入会场。
    
    十一、本次会议由公司聘请的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十二、开会期间参会人员应注意维护会场秩序,不要随意走动,手机调整为静音状态,与会人员无特殊原因应在大会结束后再离开会场。
    
    十三、本公司不向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发放礼品,不负责安排参加股东大会股东的住宿等事项,以平等对待所有股东。
    
    特别提醒:鉴于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公司建议各位股东/股东代理人尽量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会。确需参加现场会的,请务必保持个人体温正常、无呼吸道不适等症状,于参会时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做好个人防护,会议当日,公司会按疫情防控要求对前来参会者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体温正常者方可参会,请予配合。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一、会议时间、地点及投票方式
    
    1、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4月6日10点00分
    
    2、现场会议地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龙东大道3000号1幢A楼909
    
    室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4、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1年4月6日至2021年4月6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
    
    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
    
    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二、会议议程
    
    (一)参会人员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二)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向大会报告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人数及所持有的
    
    表决权数量
    
    (三)宣读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四)推举计票、监票成员
    
    (五)逐项审议会议议案
    
    议案一、审议《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
    
    记的议案》
    
    (六)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发言及提问
    
    (七)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对议案投票表决
    
    (八)休会,统计表决结果
    
    (九)复会,主持人宣布会议表决结果和决议
    
    (十)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十一)签署会议文件
    
    (十二)主持人宣布现场会议结束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案
    
    议案一: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
    
    变更登记的议案
    
    各位股东:
    
    一、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的相关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387号)同意注册,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101.00万股。根据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容诚验字[2020]361Z0126号),确认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6,301万元变更为8,402万元。公司已完成本次公开发行并于2021年1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具体以工商变更登记为准。
    
    二、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相关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于2021年1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的实际情况,公司股票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均发生了变化,现拟将《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草案)》”)名称变更为《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并对《公司章程(草案)》中的有关条款进行相应修改,具体修改情况如下:
    
     序号             修订前                         修订后
          第三条:公司于【】年【】月【】日第三条: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
          经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首次向社经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首次向社会
       1  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于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101.0000
          【】年【】月【】日在上海证券交易万股,于2021年01月22日在上海
          所上市。                       证券交易所上市。
          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2  万元(大写:人民币【】元整)。 8,402.0000万元(大写:人民币捌仟
                                         肆佰零贰万元整)。
          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万股,第十 九 条:公  司 股 份 总 数 为
       3  均为人民币普通股。             8,402.0000万股,均为人民币普通
                                         股。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公司将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及时向工商登记机关办理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变更登记,以及《公司章程》的备案登记等工商变更、备案登记等相关手续。
    
    上述变更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修改后的《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将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优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