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科技: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核查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核查意见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或“保荐机构”) 作为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光科技”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对春光科技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进行了审慎核查,核查情况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保障公司子公司日常经营需要的融资正常开展,公司于2021年3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对外担保计划的议案》,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苏州凯弘橡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凯弘”)提供担保,具体内容如下:
    
    1、公司提供担保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保证、质押/抵押,且为连带责任担保。
    
    2、本次计划为苏州凯弘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担保。
    
    3、对外担保计划的有效期为 2020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4、上述对外担保,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或总经理指定的授权代理人签署相关协议及文件。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州凯弘橡塑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石胥路758号
    
    法定代表人:陈凯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橡塑软管、塑料制品、五金电器、模具;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20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269,370,833.41元,负债总额 241,406,277.89 元,净资产 27,964,555.52 元。2020 年实现营业收入为300,558,785.22元,利润总额12,650,827.70元,净利润10,983,111.06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为预计2021年度担保事项,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具体担保金额、担保方式等条款将在授权范围内,与金融机构协商确定。
    
    四、履行的审议程序
    
    公司于2021年3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对外担保计划的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
    
    五、公司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的累计金额
    
    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情况。
    
    六、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春光科技为全资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公司董事会已审议通过相关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表决程序合法合规,此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综上,中信建投证券对春光科技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无异议。
    
    (以下无正文)(本页无正文,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核查意见》之签章页)
    
    保荐代表人:
    
    徐 超 俞康泽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春光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