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研纳克:监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797 证券简称:钢研纳克 公告编号:2021-019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召开情况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 2020年3月25日在北京市海淀区高梁桥斜街13号新材料大楼十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3月16日以专人送出、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
    
    会议由公司李晗女士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人数3人,实际出席监事人数3人。出席监事资格、人数以及召集、召开程序等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充分讨论,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同意《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3票,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网(www.cninfo.com.cn)上的《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关于<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同意《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3票,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3、审议通过《关于<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同意《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监事会经过认真审核,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3票,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4、审议通过《关于<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同意《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公司以分红派息登记日的总股本248,200,000股为基准,向全体股东以每10股派送现金分红金额0.32元(含税),共计794.24万元,占公司合并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21.97万元的10.29%,符合公司股利分配政策承诺。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符合《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规定,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3票,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的公告》。
    
    5、审议通过《关于<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同意《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监事会经过认真审核,认为公司现行的内部控制制度和体系已建立健全,能够适应公司经营管理的要求和公司发展的需求,能够较好地保证公司会计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能够确保公司资产的安全、完整,能够对公司各项业务活动的健康运行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单位内部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提供有效的保证。公司内部控制制度自制订以来,公司对关联交易、对外担保、对外投资的内部控制严格、充分、有效,保证了公司经营管理的正常运行,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3票,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6、审议通过《关于<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同意《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3票,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7、审议通过《关于确认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超出预计额度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同意《关于确认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超出预计额度的议案》。
    
    监事会经过认真审核,认为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超出预计金额部分是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相关的交易活动,交易各方根据同类产品或相似产品同期市场价格公允协商确定交易价格,签订买卖合同,交易风险可控,未发生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没有对上市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3票,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同 日 刊 载 于 中 国 证 监 会 指 定 信 息 披 露 网 站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20年度关联交易补充确认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3月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钢研纳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