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关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为境外子公司发行债券提供担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166 证券简称:申万宏源 公告编号:临2021-29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为境外子公司
    
    发行债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证券”),拟为其全资子公司申万宏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集团”)下设境外特殊目的机构(以下简称“SPV”)发行总金额不超过8亿美元(或等值外币)的债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根据《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股东对董事会授权方案》《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董事会对执行委员会授权方案》,公司同意授权全资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董事会在授权有效期内根据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市场情况,从维护公司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出发,在监管机构允许或核定的额度内,全权确定境内外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全部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根据申万宏源证券境内外债务融资工具的特点及发行需要依法确定担保及其它信用增级安排;申万宏源证券董事会授权执行委员会根据股东对董事会的授权,在监管机构允许或核定的额度内,全权确定境内外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全部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根据公司境内外债务融资工具的特点及发行需要依法确定担保及其它信用增级安排。
    
    近日,申万宏源证券召开执行委员会会议,同意申万宏源证券境外子公司国际集团下设SPV作为发行主体,发行不超过8亿美元(或等值外币)的债券,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同意申万宏源证券为前述债券发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范围为债券本金、利息和担保协议下其他付款义务,担保期间为发行人的偿付债券的义务的存续期间。
    
    上述债券发行工作仍在筹备中,担保协议尚未签署。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Shenwan Hongyuan International Finance Limited
    
    2.成立日期:2021年2月17日
    
    3.注册地址:Kingston Chambers, PO Box 173, Road Town, 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
    
    4.董事:胡憬
    
    5.实缴资本:1美元
    
    6.经营范围:可从事不被英属维京群岛法律所禁止的任何事宜。作为境外发债主体,即仅承担发行主体职责。
    
    7.与公司的关系:
    
    申万宏源证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际集团是申万宏源证券的全资子公司;ShenwanHongyuan International Finance Limited是国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8.产权及控制关系:
    
    9.被担保单位财务数据:
    
    被担保对象系新设立、注册于英属维京群岛的SPV,尚未开展业务。截至公告日,被担保对象资产总额1美金,负债总额0,净资产1美金,因成立不满一年,暂无相关营业数据。
    
    被担保对象Shenwan Hongyuan International Finance Limited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申万宏源证券拟对其境外全资子公司国际集团下设SPV拟发行
    总金额不超过8亿美元(或等值外币)的债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事项,担保协议尚未签署,具体协议内容以最终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
    被担保对象ShenwanHongyuan International Finance Limited是国际集
    团的全资子公司,国际集团是申万宏源证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担保
    不涉及反担保。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实施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8.74亿元,均为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担保。逾期担保累计金额0亿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亿元,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为0亿元。
    
    按照 2021 年 2 月末汇率折算,本次担保金额折算后为人民币51.77 亿元。本次担保实施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60.51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7.13%,均为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担保。逾期担保累计金额0亿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亿元,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为0亿元。
    
    特此公告。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