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高科:监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36 证券简称:风华高科 公告编号:2021-23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于2021年3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现场到会监事3人,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监事会主席王雪华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本次监事会的召开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及决定的事项,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投票方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监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规定,《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能够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拟定的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中,分配比例及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报告期,公司能够不断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现行内部控制制度基本健全有效。公司内部控制评价报告比较客观、公允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监事会对公司内部控制评价报告无异议。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证券投资情况的专项说明》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对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系因日常经营业务的正常供需要求而产生,交易定价以市场公允价值为原则,交易金额占公司总销售收入的比例较小,不会对公司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独立性,公司亦不会因此类关联交易对关联人形成依赖。监事会同意公司2021年度日常经营关联交易事项。
    
    表决情况:同意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联监事李一帜先生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3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风华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