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文旅: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公司以现金形式对全资子公司酒店管理公司增资800万元,增资后酒店管理公司注册资本将从900万增加至1700万。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餐饮板块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挖倔“文?餐?旅”融合市场机遇,公司以现金形式对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店管理公司)增加注册资金800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公司以现金形式对全资子公司酒店管理公司增资800万元,增资后酒店管理公司注册资本将从900万增加至1700万。本次增资是为进一步打造酒店管理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曲江新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釜餐饮)的“老字号”餐饮、主题公园餐饮、融合文旅餐饮等项目,并在保证曲江品质服务的前提下积极向外拓展,将公司餐饮板块业务做大做强。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1年3月2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增加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的议案,表决结果全票通过。本次对外投资无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3、本次酒店管理公司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增资公司基本情况
    
    1、酒店管理公司的基本情况
    
    酒店管理公司住所:西安曲江新区汇新路355号大夏国际中心B座1101—1102室,注册资本:9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杨涛,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日期:2009年11月,经营范围:酒店管理及及酒店物业管理咨询、策划、服务;系统内职(员)工培训;酒店用品销售;景区运营管理服务;食品销售;乳制品、保健食品、卷烟雪茄烟的零售;汽车租赁;以下经营范围限分支机构经营:住宿服务;餐饮服务;餐饮管理及咨询服务;生活美容美发服务;洗浴服务;食品、日用百货、珠宝首饰、旅游纪念品、儿童玩具、服饰的销售;停车场经营;场地租赁;会议会展服务。
    
    酒店管理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拥有西安曲江如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延安分公司、新县分公司、泾渭酒店分公司、铜川分公司等。目前管理项目包括:曲江银座酒店、泾渭国际酒店、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宾馆、欧凯罗酒店、大别山干部学院、富平干部学院、右玉干部学院、西安市税务干部学校等。
    
    酒店管理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         2019年12月31日
      总资产                        7,910.80                  5,312.19
      净资产                       -2,810.36                 -1,275.32
      营业收入                     14,755.44                 13,263.14
      净利润                       -1,535.00                   -365.27
    
    
    酒店管理公司2019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希格玛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三、增资目的
    
    本次增资是为进一步打造酒店管理公司控股子公司新釜餐饮的“老字号”餐饮、主题公园餐饮、融合文旅餐饮等项目。新釜餐饮注册地址:西安曲江新区雁南一路曲江通泰左岸803号商铺,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孙宏,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日期:2020年6月,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餐饮服务;小餐饮、小食杂、食品小作坊经营;小餐饮;酒吧服务(不含演艺娱乐活动);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新釜餐饮注册资本1000万,酒店管理公司拟认缴出资800万元,西安食忆味思餐饮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食忆味思)拟认缴出资200万元。
    
    食忆味思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塔南路518号A6-F区三层,执行事务合伙人:王维,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成立日期:2019年6月,经营范围:餐饮管理;餐饮服务;卷烟、雪茄烟的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餐饮用品的销售;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拟签订的增资协议主要条款
    
    1、公司同意以现金方式对酒店管理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公司在酒店管理公司股权占比为100%不变。
    
    2、公司增资金额为800万元人民币,增资后酒店管理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1700万人民币。
    
    3、公司的责任与义务
    
    协议签订之日起两个月内完成出资义务,办理相关手续。
    
    按照《公司法》及酒店管理公司《公司章程》之规定承担公司股东的义务。
    
    4、酒店管理公司在收到公司出资款项的30日内向有关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进行工商变更登记。
    
    5、协议自各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合同专用章之日起生效。
    
    五、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以现金形式对全资子公司酒店管理公司增加注册资金800万元,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现有餐饮业务,挖倔“文?餐?旅”融合市场机遇,同时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试点,积极打造餐饮运营业态项目,以西安大唐不夜城餐饮旗舰店集群为基础,提升现有餐饮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竞争力,符合公司主业战略发展方向。
    
    六、本次增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对酒店管理公司增资风险主要来自于餐饮业务运营风险,经营中公司下属餐饮公司将不断通过精细化运营和品质化服务,创新发展,打造自有餐饮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以降低经营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2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曲江文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