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简称:招商银行 A股代码:600036 公告编号:2021-010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于2021年2月25日发出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会议于3月19日在深圳蛇口招银大学召开。会议由刘元监事长主持,应参会监事9名,实际参会监事8名,彭碧宏股东监事因公务未出席,委托吴珩股东监事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总有效表决票为9票。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同意提交本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计划》。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行长工作报告》。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监事会对本公司2020年度报告(含年报摘要,下同)进行了审核,并出具如下审核意见:
    
    1、本公司2020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本公司相关内部管理制度的规定;
    
    2、本公司2020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真实反映出本公司报告期内的经营管理情况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监事会提出本意见前,没有发现参与2020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监事会认为,本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符合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从2012年度起提高股利现金分红比例的决议》精神,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的要求,同时能保证本公司2021年资本充足率满足监管要求。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监事会同意董事会对本公司内控制度完整性、合理性和有效性及内部控制执行情况的说明。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九、审议通过了《2021-2023年资本管理中期规划》。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十、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监事会对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情况的监督意见
    
    2021年3月19日,监事会刘元、吴珩、丁慧平、韩子荣、徐政军、王万青、刘小明等7名监事列席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董事会会议的召开和议案审议情况进行了监督,发表意见如下:
    
    本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现场会议方式在深圳蛇口招银大学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17名,实际参会董事17名。监事会认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议案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各位董事积极参与了对各项议案的研究和审议,充分发表了专业意见,独立董事也就相关重要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全体参会董事均认真履行了职责。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3月1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