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翔集成:亚翔集成-关于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29 证券简称:亚翔集成 公告编号:2021-013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3月5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并于2021年3月16日以现场、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到监事三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吴俊龙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经认真审议,情况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吴俊龙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同第五届监事会一致。
    
    审议结果:共表决3票,其中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特此公告!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3月16日
    
    附:监事会主席简历
    
    吴俊龙先生,1965年12月出生,中国台湾,毕业于清云大学(现更名为健行科技大学)土木工程营建管理组。专业资格:2008年重庆市巴渝杯优质工程技术负责人(2009技-2号);2009年中国地区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证书09-020093412);高级企业经营管理师认证(A13IBMS-140);高级项目管理师认证IPMP(A13PMP-3602);江苏省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A证。
    
    经历:1988年8月至1990年2月担任沈祖海建筑师事务所工程师;1991年4月至1993年8月担任潘冀建筑师事务所造价工程师;1993年11月至1997年8月担任大友为营造股份有限公司组长、科长;1997年11月至2000年5月担任中租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襄理、项目经理;2000年5月至2002年8月担任新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理、项目经理;2002年8月至2007年7月担任群裕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资深经理、协理;2007年8月至2007年12月担任亚翔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协理;2008年1月至2013年8月担任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协理、副总;2013年9月至2017年3月担任迪瑞药业(成都)有限公司工程副总。
    
    现职:2008年9月迄今担任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翔集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