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晨股份: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873 证券简称:海晨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4
    
    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1,718,937.00股,限售期为 6个月。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3月2日。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证监许可[2020]1645号文同意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已于2020年8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数量为10,000万股,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的股票3,333.3334万股,首次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13,333.3334万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01,718,937.00股。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发行股份中的限售部分,共计1,718,937.00股,占公司公开发行股票总量的5.16%,占公司总股本的1.29%,锁定期为自本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6个月。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1年3月2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网下发行投资者均受限于如下限售安排:
    
    “网下发行部分采用比例限售方式,网下投资者应当承诺其获配股票数量的10%(向上取整计算)限售期限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6个月。即每个配售对象获配的股票中,90%的股份无限售期,自本次发行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即可流通;10%的股份限售期为6个月,限售期自本次发行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开始计算。”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不存在违规担保。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后A股限售股,限售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共3,954名,所持有限售股份总数1,718,9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将于2021年3月2日起上市流通。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单位:股
    
     序     股东名称     所持有限售股份 本次解除限售  本次实际可上市  备注
     号                       总数          数量        流通数量
      1  网下发行有限售   1,718,937.00  1,718,937.00  1,718,937.00   无
          条件部分股东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中,无股东同时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无股东为公司前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且离职未满半年。公司股东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未处于质押冻结状态。
    
    单位:股
    
        类别        本次解除限售前         本次解除限售股数         本次解除限售后
                      数量       比例       增加         减少          数量       比例
    一、限售条件101,718,937.00  76.29%       -       1,718,937.00 100,000,000.00 75.00%
    流通股
    其中:首发   100,000,000.00 75.00%       -            /      100,000,000.00 75.00%
    前限售股
    首发          1,718,937.00   1.29%        -       1,718,937.00       0          0
    后限售股
    二、无限售条 31,614,397.00  23.71%  1,718,937.00       -       33,333,334.00  25.00%
    件流通股
    三、总股本   133,333,334.00 100.00%       -            -      133,333,334.00 100.00%
    
    
    六、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认为:公司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履行了相应股份锁定承诺;公司本次申请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有关规定;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公司关于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保荐机构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 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 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 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 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2 月 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晨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