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新能源:八届六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90 证券简称:宝新能源 公告编号:2021-016
    
    债券代码:112483 债券简称:16宝新01
    
    债券代码:112491 债券简称:16宝新02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1年2月18日分别以专人、传真或电话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
    
    2、本次会议于2021年2月23日下午17:30在公司以现场和网络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
    
    4、会议由董事长宁远喜先生主持召开,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全体董事以签字表决的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关于提前终止公司第一、二、三、四、五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
    
    为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长效利益共建共享机制,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依据《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司于2015年6月1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至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根据上述文件规定,公司陆续于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 年审议实施了第一、二、三、四、五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第一至五期员工持股计划”)。
    
    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公司相关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至2021 年 6 月 5 日止,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至2021 年 6 月 11 日止,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至2021 年 7月 10 日止,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至 2021 年 5 月 31 日止;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 24 个月,自公司公告标的股票登记至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时起计算,即至 2021 年 5月 26 日止。
    
    经综合考虑持有人意愿及后续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实际情况,截止 2021年2月18 日,公司第一至五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本公司的股份已全部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完毕,成交股票数量20,737,82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95%。
    
    公司第一至五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尚未届满,鉴于目前其所持股票已出售完毕,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于 2021 年2月23日上午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终止公司第一、二、三、四、五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决定》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经研究,拟同意提前终止公司第一至五期员工持股计划,并根据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及其相关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清算分配。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新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