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宏立: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865 证券简称:大宏立 公告编号:2021-006
    
    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大宏立机电安装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对法定代表人进行了变更,并取得了成都市大邑县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后,成都大宏立机电安装有限公司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成都大宏立机电安装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29MA6BR6458M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工业大道128号
    
    法定代表人:殷志刚
    
    注册资本:捌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11月12日
    
    营业期限:2020年11月1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机电安装工程;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环保设备、自动化设备、消防设备及配件销售、安装、维修、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弱电工程;通信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管道工程;综合布线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输变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环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信息系统集成;机电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宏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