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素时尚:地素时尚关于合作设立的新兴消费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587 证券简称:地素时尚 公告编号:2021-006
    
    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作设立的新兴消费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地素时尚”)于2020年5月29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合作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并发起设立新兴消费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瑞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出资参与设立金浦地素(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浦地素”),地素时尚或其指定全资子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与金浦地素共同投资设立金浦地素新兴消费基金(有限合伙)(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新兴消费基金”),公司或其指定全资子公司出资人民币15,000万元,占该基金总规模的3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合作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并发起设立新兴消费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9)。
    
    一、成立子公司的具体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亿炘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亿炘”,即上述上海瑞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筹)),其参股公司金浦地素(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设立完成,具体情况如下:
    
    1、上海亿炘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FL7AD62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马瑞敏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07月01日
    
    营业期限:2020年07月01日 至 不约定期限
    
    住所:上海市普陀区丹巴路28弄1、2号4层
    
    股权结构:地素时尚持有100%的股权。
    
    2、金浦地素(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FL7DC75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吕厚军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股权投资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08月19日
    
    营业期限:2020年08月19日至2050年08月18日
    
    住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墨玉路185号1幢13层1312室
    
    股权结构:上海佰因外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亿炘分别认缴出资人民币490万元、310万元、200万元,分别持有金浦地素49%、31%、20%的股权。
    
    二、新兴消费基金的具体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向新兴消费基金认缴出资人民币15,000万元,已实缴到位出资额人民币9,000万元,新兴消费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后续将继续向合格投资者进行募集(基金总规模将根据募集情况最终确定)。
    
    2021年2月8日,公司收到新兴消费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上海金浦创新消费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知,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新兴消费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主要内容如下:
    
    基金名称:金浦地素(上海)新兴消费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上海金浦创新消费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1年02月08日
    
    备案编码:SNX100
    
    公司将根据新兴消费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9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地素时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