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起科技:澜起科技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88008 证券简称:澜起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4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
    
    第一个归属期第一次归属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归属股票数量:1,216,452股,占归属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08%
    
    ? 本次归属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21年2月18日
    
    一、本次限制性股票归属的决策程序及相关信息披露
    
    (1)2019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激励计划相关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同日,公司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公司监事会对本激励计划发表了核查意见。
    
    (2)2019年10月29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
    
    (3)2019年10月22日至2019年10月31日,公司对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公示。在公示期内,公司监事会未收到与本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有关的任何异议。2019年11月14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监事会关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公示情况说明及核查意见》(公告编号:2019-014)。
    
    (4)2019年11月25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2019年11月26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关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公告编号:2019-015)。
    
    (5)2020年1月8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与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授予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授予条件已经成就,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确定的首次授予日符合相关规定。监事会对首次授予日的激励对象名单发表了核查意见。
    
    (6)2020年11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价格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授予条件已经成就,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确定的预留授予日符合相关规定。监事会对预留授予日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核实并发表了核查意见。
    
    (7)2021年1月8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符合归属条件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2021年1月9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符合归属条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1)。
    
    二、本次限制性股票归属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归属的股份数量
    
                                         已获授予             可归属数量占已获授
     序       姓名            职务       的限制性   可归属数  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量
     号                                  股票数量   量(万股)       的比例
                                         (万股)
     一、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
     1       杨崇和       董事长、核心    200.00      20.00           10%
                            技术人员
     2   StephenKuong-Io  董事、总经理    200.00      20.00           10%
               Tai
     3       梁铂钴       副总经理兼董     10.00       1.00            10%
                            事会秘书
     4        苏琳        副总经理兼财     10.00       1.00            10%
                            务负责人
     5        山岗        核心技术人员     10.00       1.00            10%
             常仲元
     6   (ZHONGYUAN  核心技术人员     10.00       1.00            10%
            CHANG)
     7        史刚        核心技术人员     20.00       2.00            10%
     小计                                 460.00      46.00           10%
     二、其他激励对象
     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266    759.10     75.6452         9.97%
     人)
     总计(273人)                        1219.10    121.6452         9.98%
    
    
    (二)本次归属股票来源情况
    
    本次归属股票来源于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三)归属人数
    
    本次归属人数共273人。
    
    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中,共278人均已符合第一个归属期的归属条件,其中有 5 名外籍激励对象因外汇原因尚未完成出资,因此本次实际完成归属登记的激励对象为273人。预计于《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规定的首次授予第一个归属期到期之前,该5名外籍激励对象将完成出资,公司后续将为其完成相应股份的归属登记。
    
    三、本次限制性股票归属的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变动情况
    
    (一)本次归属股票的上市流通日:2021年2月18日。
    
    (二)本次归属股票的上市流通数量:1,216,452股。
    
    (三)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归属股票的限售和转让限制。
    
    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限售规定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执行,具体内容如下:
    
    1、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其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2、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在买入后6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6个月内又买入,由此所得收益归本公司所有,本公司董事会将收回其所得收益。
    
    3、在本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如果《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中对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股份转让的有关规定发生了变化,则这部分激励对象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应当在转让时符合修改后的相关规定。
    
    (四)本次股本变动情况
    
    单位:股
    
                     变动前            本次变动             变动后
     股本总数     1,129,813,889         1,216,452          1,131,030,341
    
    
    公司本次股份变动前无实际控制人,股份变动后仍无实际控制人。
    
    四、验资及股份登记情况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1年1月28日出具了《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安永华明(2021)验字第61542019_B01号],审验了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符合归属条件并第一次办理归属登记所增加注册资本的实收情况。
    
    截至2021年1月22日止,公司已收到273名激励对象以货币资金缴纳的限制性股票认购款合计人民币30,046,364.40元,其中新增股本人民币1,216,452.00元,余额人民币 28,829,912.40 元计入资本公积。公司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31,030,341.00元,股本为人民币1,131,030,341.00元。
    
    本次归属新增股份已于2021年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
    
    五、本次归属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根据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2020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7,768,411.96元,公司2020年1-9月基本每股收益为0.78元;本次归属后,以归属后总股本1,131,030,341股为基数计算,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变的情况下,公司2020年1-9月基本每股收益相应摊薄。
    
    本次归属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216,452股,占归属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108%,对公司最近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2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澜起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