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上海家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315 证券简称:上海家化 公告编号:临2021-013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公司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
    
    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
    
    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0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7.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同比下降22.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
    
    比上升4.3%。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2021年2月2-4日公司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异常波动标准。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公司日常经营情况
    
    2021年2月3日公司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2020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7.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22.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上升4.3%。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公司自查,不
    
    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事项。
    
    (二)征询公司控股股东的有关情况
    
    经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书面回复,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正在筹划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三)公司核实的其他事项
    
    经核实,在上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均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董事会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一)2020年度公司经营业绩
    
    2020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7.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22.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上升4.3%。
    
    (二)公司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处行业为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网查询结果,最新行业平均静态市盈率为33.67,而公司最新静态市盈率为53.43,高于行业平均。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家化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