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面包:桃李面包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证券代码:603866
    
    2021年2月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须知............................................ 3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4
    
    议案一、关于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5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须知
    
    为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保障股东在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期间依法行使权利,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特制定本须知:
    
    一、请按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通知(详见2021年2月3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规定的时间和登记方法办理参加会议手续,证明文件不齐或手续不全的,谢绝参会。
    
    二、本公司设立股东大会秘书处,具体负责大会有关各项事宜。
    
    三、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召开。
    
    四、股东参加股东大会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同时也应履行法定义务,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尊重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进入会场后,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五、会议审议阶段,要求发言的股东应向股东大会秘书处申请,经股东大会主持人许可后方可发言,每位股东发言时间一般不超过五分钟。
    
    六、现场会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股东以其持有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出席会议的股东在投票表决时,应按照表决票中的要求在每项议案下设的“同意”、“反对”、“弃权”三项中任选一项,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均视为“弃权”。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
    
    宣布到会人数及其所代表的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宣布大会合法有效,宣布大会开始。
    
    二、审议以下议案
    
    1、《关于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三、表决
    
    1.会议主持人宣读表决办法
    
    2.主持人提议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鼓掌通过
    
    3.投票表决
    
    4.统计现场投票表决情况
    
    5.监票人宣布现场表决结果
    
    6.通过交易所系统统计网络投票的最终结果
    
    四、宣读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五、签署会议文件
    
    六、宣布会议结束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一、关于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
    
    (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为进一步完善员工与全体股东的利益共享和风险共担机制,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实现股东、公司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实现公司可持续性发展,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现制定《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和《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摘要》,请审议。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摘要》已于2021年2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详细内容敬请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查阅。
    
    请各位股东审议。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桃李面包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