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纺织A: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21-08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以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了召开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临时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1年1月25日下午4: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马毅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提名马毅、袁书文作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监事会认为,马毅、袁书文符合担任公司监事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名。上述2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将提请股东大会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与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八届监事会。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在本次监事会换届选举完成前仍将履行监事职务,直至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由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本议案尚需提交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监事候选人将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二○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马毅,男,1966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助理经济师职称。历任海南省汽运总公司汽车制配厂干部,深圳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业务部长、总经理助理,中远物流广州安泰达物流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深圳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公路客货运输服务中心规划发展部部长、主任助理、福田站站长,深圳市公路客货运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马毅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提名为公司监事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马毅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或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袁书文,男,1980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衡山县农村经营管理局师古经营管理站站长,深圳市峰成铁丝制品有限公司财务主管,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分所项目经理,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账会计师。现任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考核分配部副部长,本公司监事。
    
    袁书文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袁书文由于在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任职,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提名为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
    
    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纺织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