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德威: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固德威 证券代码:688390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江苏 苏州
    
    2020年12月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须知
    
    为了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以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特制定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须知。
    
    一、为确认出席大会的股东或其代理人或其他出席者的出席资格,会议工作人员将对出席会议者的身份进行必要的核对工作,请被核对
    
    者给予配合。
    
    二、为保证本次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切实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请出席大会的股东或其代理人或其他出席者准时到达会场签到确认参会资格,在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的表决权数量之前,会议登记应当终止。
    
    三、会议按照会议通知上所列顺序审议、表决议案。
    
    四、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参加股东大会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参加股东大会应认真履行其法定义务,不得侵犯公司和其他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的合法权益,不得扰乱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
    
    五、要求发言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应当按照会议的议程,经会议主持人许可方可发言。有多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同时要求发言时,先举手者发言;不能确定先后时,由主持人指定发言者。会议进行中只接受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发言或提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发言或提问应围绕本次会议议题进行,简明扼要,时间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
    
    六、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要求发言时,不得打断会议报告人的报告或其他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的发言,在股东大会进行表决时,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不再进行发言。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违反上述规定,会议主持人有权加以拒绝或制止。
    
    七、主持人可安排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回答股东所提问题。对于可能将泄露公司商业秘密及/或内幕信息,损害公司、股东共同利益的提问,主持人或其指定有关人员有权拒绝回答。
    
    八、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应当对提交表决的议案发表如下意见之一:同意、反对或弃权。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未投的表决票均视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利,其所持股份的表决结果计为“弃权”。
    
    九、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结合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发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十、为保证股东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除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聘任律师及董事会邀请的人员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员进入会场。
    
    十一、本次会议由公司聘请的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十二、开会期间参会人员应注意维护会场秩序,不要随意走动,手机调整为静音状态,与会人员无特殊原因应在大会结束后再离开会场。
    
    十三、本公司不向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发放礼品,不负责安排参加股东大会股东的住宿等事项,以平等对待所有股东。
    
    特别提醒:鉴于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公司建议各位股东/股东代理人尽量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会。确需参加现场会的,请务必保持个人体温正常、无呼吸道不适等症状,于参会时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做好个人防护,会议当日,公司会按疫情防控要求对前来参会者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体温正常者方可参会,请予配合。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议程
    
    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30日14:00
    
    会议地点: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召开方式:现场结合网络
    
    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黄敏先生
    
    与会人员: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股东或其授权代表、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见证律师出席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二、介绍会议议程及会议须知;
    
    三、报告现场出席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人数及其代表的有表决权股份数量;
    
    四、介绍到会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及列席会议的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以及其他人员;
    
    五、推选本次会议计票人、监票人;
    
    六、与会股东逐项审议以下议案;
    
    议案一、审议《关于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议案二、审议《关于购买董监高责任险的议案》。
    
    七、股东发言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回答股东提问;
    
    八、现场投票表决;
    
    九、统计表决结果;
    
    十、主持人宣布表决结果;
    
    十一、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十二、签署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及会议记录;
    
    十三、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议案一 关于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各位股东:
    
    依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制度的规定,经参考目前整体经济环境、公司所处地区、行业薪酬水平,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盈利状况及公司独立董事的工作量和专业性,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研究,拟将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由每人每年税前4.8万元人民币,调整为每人每年税前8.4万元人民币,本次独立董事津贴标准自公司
    
    股东大会通过后,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5日
    
    议案二 关于购买董监高责任险的议案
    
    各位股东:
    
    为保障广大投资者利益、降低公司运营风险,同时促进公司管理层充分行使权利、履行职责,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拟为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以下简称“董监高责任险”),责任保险的具体方案如下:
    
    一、董监高责任险具体方案
    
    1、投保人: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被保险人: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赔偿限额:人民币5,000万元
    
    4、保费支出:不超过30万元人民币/年(最终保费根据保险公司报价确定)
    
    5、保险期限:1年(后续每年可续保)
    
    为了提高决策效率,公司董事会拟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在上述权限内授权管理层办理公司董监高责任险购买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其他相关责任人员;确定保险公司;如市场发生变化,则根据市场情况确定责任限额、保险费总额及其他保险条款;选择及聘任保险经纪公司或其他中介机构;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及处理与投保相关的其他事项等),以及在今后董监高责任险保险合同期满时或之前办理与续保或者重新投保等相关事宜。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固德威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