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重科: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517 证券简称:海波重科 公告编号:2021-004
    
    债券代码:123080 债券简称:海波转债
    
    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招标方签订正式合同,具体条款正在协商沟通之中,项目的履行情况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我公司为该公司畅通二环(西南环)金寨路、合作化路节点工程钢箱梁施工(二标段)(LWGC( 2020) -173)的中标单位。中标项目预计合同金额(含税)为86,249,851.74元人民币,实际合同金额以后续签订的合同为准。中标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畅通二环(西南环)金寨路、合作化路节点工程钢箱梁施工(二标段)(LWGC(2020)-173):
    
    (一)招标人: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二)招标工程名称:畅通二环(西南环)金寨路、合作化路节点工程钢箱梁施工(二标段)(LWGC(2020)-173)。
    
    (三)招标范围:钢箱梁施工(二标段)(LWGC(2020)-173)。
    
    (四)工期:以甲方要求工期及进度安排为准。
    
    (五)计划开工日期: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六)计划完工日期: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七)质量要求:满足国家质量评定合格标准。
    
    二、招标公司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71,161.8887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钱申春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5号
    
    经营范围:公路工程(特级)、桥梁及隧道工程建筑(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公路行业相应的建设工程及配套工程设计;配电箱制作与销售;起重机械安装、维修;预应力锚夹具制造、销售;钢结构制作、安装;工程机械租赁、维修;承包境外公路、桥梁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商品混凝土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是安徽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从事公路桥梁和市政工程施工的国有企业,是省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企业。先后参与了安徽省“四纵八横”中所有高速公路施工,承接包括淮河特大桥等独立的各类桥梁近百座,参与了国家高速路网规划(“7918”路网)中湖北、江西、贵州、四川等数十个省市工程的施工。公司认为其履约能力较强,履约风险较小。
    
    3、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近三年与本公司发生过类似重大业务交易(集贤路跨派河桥(方兴大道-派河大道)工程派河大桥钢桁拱桥制作与安装工程,合同金额(含税)9,034.38万元人民币)。
    
    三、中标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若该中标项目顺利签订合同,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本次中标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招标方签订正式合同,具体条款正在协商沟通之中,项目的履行情况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合同的签订情况及其他后续进展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畅通二环(西南环)金寨路、合作化路节点工程钢箱梁施工(二标段)(LWGC(2020)-173)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01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波重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