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集团:关于终止并注销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60 证券简称:国检集团 公告编号:2021-005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并注销股权投资基金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权投资基金概述
    
    2019年1月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合作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与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资本”)共同发起设立国检一期(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检基金”),于2019年4月11日完成工商注册,并于2020年4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基金备案,基金实缴规模5,000万元,中信建投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及管理人出资500万元,国检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4,500万元。详见公司公告《国检集团关于合作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9)及《国检集团关于合作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国检基金尚未对外开展投资业务,各合伙人具体出资情况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合伙人名称             合伙人类型        认缴出资     实缴出资
           中信建投资本          普通合伙人GP             500          500
             国检集团             有限合伙人LP            4,500        4,500
                         合计                             5,000        5,000
    
    
    二、终止并注销的原因
    
    国检基金成立后,各合伙人围绕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国检基金投资方向进行了多次沟通和研讨,针对公司所关注领域进行分析,并利用各自资源对公司所关注领域项目进行前期储备,但由于受宏观形势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影响,国检基金实质上已无法在原定的框架下进行运作,合伙企业约定的合伙目的已无法实现,为了控制对外投资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优化资源配置,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经过与中信建投资本的友好协商沟通,并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在国检基金尚未投入正式运作时进行注销。
    
    三、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目前,国检基金尚未开展对外投资业务,公司及中信建投资本将按照相关约定办理基金的解散、清算、清偿、分配及注销事宜。本次终止并注销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检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