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港股份: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完成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326 证券简称:秦港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2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1月30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沧州渤海港务有限公司和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合并重组的议案》,同意由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州矿石港务”)拟作为存续主体,吸收合并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沧州渤海港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州渤海港务”)(以下简称“本次吸收合并”)。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沧州渤海港务独立法人资格注销,其全部资产、负债、权益、人员、业务及相关资质由沧州矿石港务依法承继。关于本次合并的详情参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1日及2019年5月22日刊发的《关于控股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7)及《关于控股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17)。
    
    近日,沧州渤海港务和沧州矿石港务已分别取得沧州渤海新区行政审批局下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和《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沧州渤海港务工商注销登记和沧州矿石港务工商变更登记均已办理完毕。
    
    沧州矿石港务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911593570016P
    
    名称: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学军
    
    注册资本:伍拾贰亿陆仟陆佰叁拾肆万捌仟贰佰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04月10日
    
    营业期限:2012年04月10日至2032年04月09日
    
    住所:沧州渤海新区鑫源建材市场8栋7单元
    
    经营范围:综合港口建设、工程施工、码头装卸、场地堆存、机械维修、一般货物仓储;自有房屋、场地、设施设备租赁;淡水供应;售电;人力资源服务;港口配套的相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秦港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