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晶存储: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2021年1月
    
    会议须知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为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在本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期间依法行使权利,保证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依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特制定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一、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请于会议召开前30分钟内进入会场、并按规定出示证券账户卡、身份证或法人单位证明以及授权委托书等证件办理签到手续,经验证合格后领取股东大会资料,方可出席会议、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入座。
    
    二、为保证股东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切实维护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的合法权益,除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及董事会邀请的人员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员进入会场。
    
    三、大会正式开始后,由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及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在此之后进场的股东无权参与现场投票表决;特殊情况,应经大会工作组同意并向见证律师申报同意后方可计入表决数。
    
    四、与会者要保持会场正常秩序,会议期间不要大声喧哗,请关闭手机或将其调至静音状态。
    
    未经公司董事会同意,除公司工作人员外的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摄像、录音、拍照。
    
    五、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依法享有发言权、咨询权、表决权等各项权利,由公司统一安排发言和提问。要求现场发言、提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于参会登记时进行登记并提交提问问题,会议主持人根据登记的名单和顺序安排发言。
    
    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要求现场提问的,应当按照会议议程举手示意,经会议主持人许可后方可提问。有多名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同时要求提问时,先举手者先提问;不能确定先后的,由主持人指定提问者。
    
    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发言应围绕本次大会所审议的议案,简明扼要,不得打断会议报告人的报告或其他股东的发言,每位股东发言限在5分钟内,每位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发言或提问的次数不超过2次,以使其他股东有发言机会。发言或提问时需说明股东名称及所持股份总数。在股东大会进行表决时,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不再进行发言或提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违反上述规定的,会议主持人有权加以拒绝或制止。
    
    主持人可安排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回答股东所提问题。对于可能将泄露公司商业秘密或内幕信息,损害公司、股东共同利益的提问,主持人或其指定的有关人员有权拒绝回答。
    
    六、本次大会表决,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现场会议的表决采用按记名书面表决方式,网络投票表决方法请参照本公司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七、本次股东大会共审议1项议案,为普通决议议案。
    
    八、会议议案详见本会议资料。
    
    九、参加现场会议的法人股东,如有多名授权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推举一名首席代理人,由该首席代理人填写表决票。
    
    十、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聘请的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十一、对违反本会议须知的行为,本会工作人员将予及时制止,以保证会议正常进行,保障股东的合法权益。
    
    十二、本公司不向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发放礼品,不负责安排股东的食宿和接送等事宜,以平等对待所有股东。
    
    特别提醒:为配合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相关安排,公司建议各位股东、股东代理人尽量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会。需参加现场会议的,请务必保持个人体温正常、无呼吸道不适等症状,于参会时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并配合会场要求接受体温检测等相关防疫工作,体温正常者方可参会。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一、会议时间、地点及投票方式
    
    1、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1月20日下午2点
    
    2、现场会议地点:广东省梅州市梅县畲江镇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内
    
    紫晶存储
    
    3、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网络投票系统及投票时间: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2021年1月20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2021年1月20日)的9:15-15:00。
    
    4、会议召集人: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
    
    二、会议议程
    
    1、参会人员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2、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向大会报告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人数及所持有的表决权数量
    
    3、宣读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4、推举计票、监票成员
    
    5、逐项审议会议各项议案
    
    6、与会股东发言及提问
    
    7、与会股东对各项议案投票表决
    
    8、休会,统计表决结果
    
    9、复会,主持人宣布会议现场表决及网络投票结果,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10、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11、签署会议文件
    
    12、会议结束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案
    
    议案一、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拟续聘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机构。
    
    因公司业务发展和年度审计工作需要,经协商一致,公司拟改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公司已就会计师事务所变更事宜与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沟通,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对改聘事宜无异议。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依照市场公允合理的定价原则及参照2019年费用标准与会计师事务所协商确定审计费用,办理并签署相关服务协议等事项。
    
    本议案已于2020年12月31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本次股东大会审议。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紫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