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重科: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517 证券简称:海波重科 公告编号:2021-002
    
    债券代码:123080 债券简称:海波转债
    
    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2、合同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该合同履行存在不可抗力造成影响的风险。
    
    3、合同的履行期限:预定供货期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具体供货时间以甲方提前7天书面或信息通知(包括但不限于邮件、短信、微信等形式)为准。
    
    4、合同的履行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一、合同签署概况
    
    近日,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乙方”)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一公局”)签署1份合同,合同金额为95,152,064.70元。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673,181.6945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都业洲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周家井
    
    经营范围:公路、桥梁、隧道、市政、房建、交通工程、铁路、机场、站场、车场和船坞的工程施工;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项目管理;技术研发;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工程试验检测(限分支机构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2、中交一公局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公路工程特级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施工资质、房屋建筑工程一级施工资质、隧道工程一级施工资质、公路路基工程一级施工资质、公路路面工程一级施工资质等资质的大型企业。中交一公局的工程业迹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和非洲、东南亚、中东等20多个国家。在参建的工程中,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5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2项、中国企业新纪录奖5项、中国施工企业工程建设企业管理现代化管理成果奖8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64项,全国“五一”劳动奖2项,还多次获得全国交通系统两个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全国文明单位等光荣称号。公司认为其履约能力强,履约风险小。
    
    3、中交一公局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中交一公局下属全资子公司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与公司发生过类似重大业务交易,合同金额84,073,863.49元。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名称:钢箱梁采购合同。
    
    2、工程地点:江苏省苏州市。
    
    3、工期:预定供货期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具体供货时间以甲方提前7天书面或信息通知(包括但不限于邮件、短信、微信等形式)为准。
    
    4、签约合同总价(含税): 95,152,064.70元人民币。
    
    5、合同的生效条件: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6、付款方式:
    
    (1)乙方指定货款结算人于每月11日持甲方签认的并经甲方审核无误的单据到甲方材料部门办理相关结算手续。
    
    (2)甲方在取得乙方合规的增值税发票并认证合格后,次月根据业主实际支付的工程计量款到位情况,最高应付货款70%的比例支付给乙方滚动支付,剩余30%货款待合同终止后六个月内无息支付,付款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
    
    7、违约责任:
    
    合同条款中已对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上述合同的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2、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上述合同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客户形成依赖。
    
    3、本合同的签订是公司进一步深入道路桥梁钢结构制造、安装领域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公司与中交一公局的合作将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今后主营业务的战略转型升级夯实基础。
    
    五、风险提示
    
    本合同履行存在不可抗力造成影响的风险。
    
    六、合同审议程序
    
    该合同无需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也不需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七、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严格按照深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及时以公告形式披露合同的进展情况,并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八、备查文件目录:
    
    《钢箱梁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波重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