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聚 德:关于积极应对疫情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86 证券简称:全聚德 公告编号:2021-01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应对疫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在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前提下,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针对近日有3例确诊病例曾于2020年12月23日在公司加盟企业全聚德北京顺义店用餐的情况,公司已经迅速采取应对措施,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及时调整经营工作。
    
    一、应对疫情采取的措施
    
    一是全聚德北京顺义店按照疾控中心要求,立即于2020年12月26日当日起闭店,并采取如下措施:积极配合疾控中心流调工作;积极配合疾控中心组织的对店面环境消杀工作;食材已经全部集中封存管理,按照疾控部门要求处置。目前全聚德北京顺义店110名员工包括5名密切接触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且仍在疾控中心安排下进行隔离。
    
    二是公司立即启动工作预案,进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内容包括:
    
    1.严格贯彻落实政府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防控措施;公司及所属企业严格执行门店消毒、用餐宾客及员工体温检测、抗疫特殊时期员工工作规范,力保门店环境和外卖餐食安全。
    
    2.坚决保证员工和消费者健康安全,北京地区门店全员核酸检测。截至2021年1月2日,公司已完成北京地区所有门店员工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二、积极落实生产经营工作
    
    公司积极进行经营策略调整,做好经营工作。
    
    一是明确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在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公司将坚持守正创新之路,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大力推动产品、服务、场景体验升级,秉承品牌文化,明确品牌定位,发挥品牌优势,创新品牌经营,实施一品一策一方案,做精餐饮,做强食品,重点发力,降本增效,努力实现经营业绩的加速恢复与增长。
    
    二是加快产品调整,拓展外卖销售。2020年12月初公司在京全部直营门店统一推出年度菜品创新大赛中的12款获奖菜品,同时结合寒冬消费,进一步推出四款冬季暖心菜,契合冬日餐饮需求。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春节各类年货礼包,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营销,拓展外卖销售市场。
    
    三是抓好春节商机,推进营销措施落地。春节前公司将通过策划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以转化实际客流。新会员体系于2021年1月1日全面上线,实现前端客户与后台数据的完全打通,提升公司数字化运营能力。
    
    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响应地方政府防控部署要求,继续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尽可能降低疫情对公司的不利影响,促进公司稳健发展,切实维护公司价值和股东权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全 聚 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