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88023 证券简称:安恒信息 公告编号:2020-050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开展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本次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公告如下:
    
    一、 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范渊先生、陈英杰先生、姜有为女士、张小孟先生、吴卓群先生、袁明坤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简历详见附件);同意选举辛金国先生、朱伟军先生、赵新建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简历详见附件)。辛金国先生和赵新建先生均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和科创板独立董事学习证明,其中辛金国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朱伟军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尚未取得科创板独立董事学习证明。前述第二届董事会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已对上述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我们在对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专业经验、职业操守和兼职等情况充分了解的基础上,我们未发现其中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该等董事候选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我们认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和能力,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我们在对三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职业、学历、职称、工作经历、兼职等情况充分了解的基础上,未发现其中有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能担任独立董事的情况,我们认为本次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具有独立性和履行独立董事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其具备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资格和能力,符合相关规定的条件。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换届事宜,其中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选举将分别以累积投票制方式进行。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自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二、 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召开了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选举冯旭杭先生和王欣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并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1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将自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三、 其他情况说明
    
    1、上述董事、监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对董事、监事任职资格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的情形,该等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的其他情形。
    
    2、此外,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均能够胜任独立董事的职责要求,符合《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中有关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及独立性的相关要求。
    
    3、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换届事项前,仍由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职责。
    
    特此公告。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6日
    
    附件:
    
    一、 董事会候选人简历
    
    范渊先生简历
    
    范渊先生,1975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计算机科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97年至1999年任浙江省数据通信局网络中心工程师,2001年至2005年任美国Arcsight信息安全公司技术部主管,2006年6月至12月任美国Agiliance信息安全公司技术部高级技术主管,2007 年创办安恒信息并任职至今。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陈英杰先生简历
    
    陈英杰先生,1977 年生,中国国籍,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士,加拿大注册会计师。
    
    先后任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山东大同宏业集团投资副总裁、普华永道企业融资部高级经理。2012 年至今,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资深投资总监。现兼任公司董事。
    
    姜有为女士简历
    
    姜有为女士,199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金融学硕士。
    
    2013年4月至8月,任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销售部门渠道经理,2013年9月至12月,任万向信托有限公司研究部门研究员,2014年至今,就职于浙江九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任投资部门首席执行官。现兼任公司董事。
    
    张小孟先生简历
    
    张小孟先生,1983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专科。
    
    2004年至2005年,任杭州飞利信至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驻场工程师,2005年至2007年,任上海洲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全工程师,2007年至今任职于安恒信息。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吴卓群先生简历
    
    吴卓群先生,1983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通信工程专业本科,高级工程师。
    
    2006年至2007年,任华数网通信息港有限公司网络运维部系统工程师,2007年至2010年,任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服务工程师,2010年至今就职于安恒信息。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袁明坤先生简历
    
    袁明坤先生,1983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计算机信息管理学士。
    
    2006年6月至2007年6月任西交方远培训学院培训讲师;2007年6月至2010年11月任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安全工程师;2010年11月至2014年4月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安全工程师;2014年5月至今就职于安恒信息,担任高级副总裁。
    
    辛金国先生简历
    
    辛金国先生,1962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和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资格。
    
    历任杭州电子工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财经学院副院长等职位。现任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江省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杭州市委市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重点专业《会计学》负责人和浙江省精品课程《审计学》负责人。
    
    朱伟军先生简历
    
    朱伟军先生,1966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上海交通大学硕士。
    
    1988年8月至1994年3月就职于深圳赛格集团;1994年3月至2018年9月就职于深圳证券时报社有限公司,担任财务部主任、财务总监、副社长;2018年10月至2020年6月就职于深圳新财富多媒体经营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2020年7月至今就职于深圳思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
    
    赵新建先生简历
    
    赵新建先生,1955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无线电技术专业硕士,教授。
    
    1981年至1992年任浙江工学院电子系讲师,1992年至2014年就职于浙江工业大学,历任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通信与电子工程系主任、副教授,网络信息教育中心主任、教授,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教授,信息工程学院教授,2015年退休。现兼任公司独立董事。
    
    二、 监事会候选人简历:
    
    冯旭杭先生简历
    
    冯旭杭,男,1982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项目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2004年至2005年任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数据部工程师,2005年至2007年任华数网通信息港有限公司运维部工程师,2007年至2010年任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办安全咨询顾问,2010 年至今就职于安恒信息。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王欣先生简历
    
    王欣,男,199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应用化学专业本科。
    
    2012年就职于安恒信息,现任公司监事。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恒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