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源电气: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58 证券简称:森源电气 公告编号:2020-069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1311号文《关于核准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众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134,161,489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6.10元,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159,999,972.90元,扣除承销及保荐费用人民币30,000,000.00元后,已缴入募集的股款为人民币2,129,999,972.90元。同时扣除公司为本次股票发行所支付的发行登记费、信息查询专项服务费、验资费、律师费等费用合计人民币2,134,161.49元,实际募集股款为人民币2,127,865,811.41元。上述资金到位情况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6)第211603号《验资报告》。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管理。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公司对募集资金采用专户存储制度,并严格履行使用审批手续,以便对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进行监督,保证专款专用。
    
    2016年9月1日,公司分别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水东路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葛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葛支行及保荐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具体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2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67)。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募集资金账户的具体情况如下:序号 募集资金存放银行 银行账号 募集资金用途 账户状态1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 93801880131684688 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 本次销户
    
    公司金水东路支行 设备产业化项目2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 255948198644 核电电力装备研究院建设项目 正常
    
    公司长葛支行3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1708026029200027728 环保智能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 本次销户
    
    有限公司长葛支行 产业化项目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规定,募投项目完成后节余募集资金(包括利息收入)低于五百万或低于募集资金净额1%的,可以豁免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其使用情况在年度报告中披露。
    
    目前,公司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产业化项目和环保智能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产业化项目已建成并投产运行,公司在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水东路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葛支行设立的募集资金账户中的节余募集资金(包括利息收入)3,857,467.63元已转入公司一般结算账户,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上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将不再继续使用。公司已办理了上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注销手续,与上述银行及保荐机构签署的相应《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特此公告。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源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