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斯太: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0760 股票简称:*ST斯太 公告编号:2020-129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3、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通知情况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于2020年12月7日、11日、18日、21日刊登了《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议案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部分议案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更正公告》公司将于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12月23日(星期五)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上午9:30至2020年12月2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地点:常州生产基地会议室(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武宜南路377号);
    
    4、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股票相结合的方式;
    
    5、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张杰先生(经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
    
    6、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列席本次会议;
    
    7、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股东出席情况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35人,代表股份92,657,74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2.0047%。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89,590,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1.6073%。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34人,代表股份3,067,74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3975%。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34人,代表股份3,067,74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3975%。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34人,代表股份3,067,74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3975%。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提名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本次会议以累积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李喜刚先生、王志强先生、刘胜元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选举李喜刚先生为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数90,833,825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03%。李喜刚先生当选。
    
    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243,825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40.55%。
    
    2、选举王志强先生为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数90,833,825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03%。王志强先生当选。
    
    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243,825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40.55%。
    
    3、选举刘胜元先生为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数90,834,025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03%。刘胜元先生当选。
    
    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244,025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40.55%。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本次会议以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刘建刚先生、田胜荣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选举刘建刚先生为第十届监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数90,833,82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03%。刘建刚先生当选。
    
    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243,824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40.55%。
    
    2、选举田胜荣先生为第十届监事会非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数91,064,021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28%。田胜荣先生当选。
    
    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股份数1,474,021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48.05%。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92,196,322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5020%;反
    
    对461,42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4980%;弃权0股(其中,
    
    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606,32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84.9590%;反对
    
    461,42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5.0410%;弃权0股(其中,因
    
    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四、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92,196,322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5020%;反对
    
    461,42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498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
    
    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606,32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84.9590%;反对
    
    461,42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5.0410%;弃权0股(其中,因未
    
    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盈科(无锡)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梅玮、薛梓倩律师
    
    3、结论性意见: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议事规则》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会议所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盈科(无锡)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3日
    
    附件1:
    
    独立董事简历
    
    李喜刚
    
    1980年9月—1984年7月 西安交通大学低温技术专业读本科,
    
    1988年9月—1991年5月 浙江大学管理工程读硕士
    
    主要工作经历
    
    先后在杭州制氧机研究所、浙江省工商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天和证券有限公司、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商银行、隆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从事信托、信贷、证券、投资等相关工作和担任相应的管理工作。拥有独董资格证,对公司治理、战略规划、资本运作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截至目前,李喜刚未持有公司股份。李喜刚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王志强
    
    汉族,1965年10月生。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专业,高级会计师。
    
    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一、1989年7月至1991年4月任北京送变电公司会计。1991年5月至1992年1月任北京送变电公司巴基斯坦输电工程项目部财务主管。1992年2月至1994年8月任北京送变电公司孟加拉输电工程项目部财务主管。1994年9月至1996年4月任北京送变电公司国外工程部财务科长。1996年5月至1997年2月任北京送变电公司物资处副处长。1997年3月至2007年5月任北京送变电公司物资处长。
    
    二、2007年6月至2010年7月任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唐山供电公司总会计师
    
    三、2010年8月至2012年3月任华北电网有限公司电网建设分公司总会计师。
    
    四、2012年4月至2012年7月任华北电网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五、2012年7月至2016年9月任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审计部副主任。
    
    六、2016年10月任沈阳电缆产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财务总监。
    
    王志强先生在企业资金管理、资金运用、资本运作、企业创收、开源节流、降低成本方面经验丰富,在企业依法经营、合法纳税、迎审迎检方面比较擅长,在实际工作中,既能掌握政策、合法依规,又能灵活运用,满足企业需求。
    
    截至目前,王志强未持有公司股份,未拥有独董资格证,但已经按相关规定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期的培训,王志强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刘胜元
    
    男,1968年11月5日出生,康桥(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
    
    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律协证券委员会副主任、北
    
    京律协管理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理事、烟台招金励福贵金属
    
    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山东淄川
    
    农商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擅长企业上市、挂牌,私募基金,公司股权激励、
    
    企业融资、并购、重组、破产重整及清算、企业风险控制及危机管理等法律事务,
    
    及擅长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的代理,企业家涉刑风险防范。
    
    截至目前,刘胜元未持有公司股份。刘胜元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2:
    
    非独立董事简历
    
    刘建刚,男,汉族,1983年9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理事;中汇鼎鑫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证券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上海宝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截至目前,刘建刚未持有公司股份。刘建刚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田胜荣,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职业经理人。历任新疆哈密矿务局安监局副局长;新疆哈密煤业集团副总;山东兖矿新疆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新疆哈密长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新疆润田科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田胜荣未持有公司股份。田胜荣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
    
    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斯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