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达: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77 证券简称:中海达 公告编号:2020-092

 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的召开情况

 1、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2月11日以邮件、电话等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

 2、本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3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其中,董事陆正华女士、李卫宁先生、徐佳女士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廖定海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引入外部投资者暨公司出让其部分股权的议案》

 为进一步优化控股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睿电子”)的股东结构,提升联睿电子的整体竞争力,促进联睿电子的可持续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由河南高创正禾创新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高创正禾”)、王彩防先生分别以人民币400万元受让公司持有的联睿电子各5%股权。同时,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高创正禾向联睿电子增资人民币800万元(其中,认缴新增注册资本100万元,其余7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交易完成后,联睿电子注册资本增加至1,100万元,公司持有联睿电子37.28%的股权,联睿电子组建新董事会,公司拥有3人董事会的一个董事席位,联睿电子由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变更为参股公司。

 鉴于本次交易事项,公司董事会同意自本公告日起停止向联睿电子提供任何授信担保等事宜。

 《关于控股子公司引入外部投资者暨公司出让其部分股权的公告》的具体内容于2020年12月24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募投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鉴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高端海洋装备产业化项目”、“空间信息数据采集装备生产扩能项目”、“智慧城市GIS产业化项目”3个项目已按计划建设完毕;“收购西安灵境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项目”、“收购深圳中铭高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项目”、“收购贵州天地通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项目”3个项目已实施完毕。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满足结项条件,公司拟对上述项目进行结项。同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公司拟将相关项目结项后的结余资金合计约人民币2,582.55万元(具体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实际余额为准)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经营活动。

 结余募集资金划转完成后,公司将注销对应的募集资金专户,公司与保荐机构、专户开户银行签署的相关《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将前述募投项目进行结项,并将相关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无异议的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发表了审核意见,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相关核查意见。

 《关于募投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与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所发表意见的具体内容于2020年12月24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海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