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办公: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88111 证券简称:金山办公 公告编号:2020-051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后,奇文N维持有公司股份70,047,6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9%;
    
    ?奇文N维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金山办公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公司股东天津奇文一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一维”)、天津奇文二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二维”)、天津奇文三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三维”)、天津奇文四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四维”)、天津奇文五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五维”)、天津奇文六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六维”)、天津奇文七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七维”)、天津奇文九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九维”)、天津奇文十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文十维”)(以上简称“奇文 N 维”)拟通过大宗交易或询价转让、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67万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75%。
    
    公司于2020年11月28日披露的《金山办公股东询价转让计划书》(公告编号:2020-043),奇文五维拟通过询价转让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6%,占所持公司股份比例为3.22%。
    
    本次权益变动后,奇文N维持有公司70,047,6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9%。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名称                         奇文N维
      信息披             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保税港区)重庆道以南,呼伦贝尔
      露义务  注册地址  路以西铭海中心5号楼-4、10-707(天津东疆商服商务秘
      人基本             书服务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分公司托管第2642号-2646号,
       信息                       第2650号、第2653号-第2655号)
              权益变动
                时间            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23日
              变动方式     变动日期      股份种类      减持股数   减持比例
                                                        (股)     (%)
               集中竞价     2020.12.16    人民币普通股      1,271,344       0.28
      权益变              -2020.12.23
      动明细  大宗交易    2020.12.4    人民币普通股     2,481,000      0.54
                            -2020.12.23
              询价转让     2020.12.2    人民币普通股     1,200,000      0.26
                合计           -              -           4,952,344      1.07
    
    
    备注:
    
    1、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3、本公告所有表格中的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人拥有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本次变动前持有股份    本次变动后持有股份
    
    
    信息披露 合计持有股份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义务人: (%) (%)
    
             奇文N维   其中:无限售条    75,000,000      16.27  70,047,656      15.19
     件流通股股份
    
    
    备注: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所涉及的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不触及要约收购。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4、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仍处于减持期。公司将督促其严格执行减持相关规定,并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山办公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