锌业股份:关于增加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HULUDAO ZINC INDUSTRY CO., LTD.
    
    股票代码:000751 股票简称:锌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4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概述
    
    1.公司于2020年12月2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张廷安、郑登渝、刘德祥一致同意上述议案。
    
    2020年公司与相关关联方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金额12,500万元,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2020年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关联
      关联交               关联人               关联交易   交易   2020年预    2020年预    2020年预计
      易类别                                      内容     定价    计金额    计发生金额    增加金额
                                                           原则
      向关联                                              市场
      人采购   葫芦岛八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材料   价格        1100        13600        12500
      原材料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方关系
    
    葫芦岛八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进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1211400716425207U
    
    注册资本:18000万元
    
    办公地点及注册地:建昌县八家子镇
    
    经营范围:硫铁矿、铅锌矿、银矿开采;矿石加工、销售;矿山工程设计施工、安装;道路货物运输(普通货运);矿用物资销售;钼多金属普查(限分公司经营);建筑石料用灰岩开采(限分公司经营);钢铁铸件、矿山机械配件加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HULUDAO ZINC INDUSTRY CO., LTD.
    
    工;对外投资;铜、铅、锌、矿产品及设备、工程车辆的进出口贸易;固体废物
    
    处理;煤、焦炭、木材、农副产品、钢材、粮食、化肥、石材、砂石料铁路运输。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年财务概况:截止2019年12月31日,总资产181875万元、净资产97194万元、主营业务收入95484万元。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控股公司。
    
    履约能力分析:该公司经营运作情况正常,资信情况较好,本公司认为该公司具备履约能力。
    
    经查询,该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定价原则和定价依据
    
    定价原则: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与上述各关联方新增的各项关联交易,遵循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不损害双方利益为交易出发点。
    
    定价依据:交易定价按照市场价格确定。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均是为保证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与上述关联方的合作是确实必要的。在公司的生产经营稳定发展的情况下,与上述关联方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将不可避免的持续存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日常关联交易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坚持价格公允的原则,平等自愿、互惠互利,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况。
    
    五、独立董事意见
    
    1.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本次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我们会前对该议案进行了审查,本次新增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公司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同意将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本次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我们认为,本次新增关联交易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关联交易定价遵循公允、合理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同意本次会议的新增关联交易议案。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按有关规定回避表决,表决程序及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HULUDAO ZINC INDUSTRY CO., LTD.
    
    2.经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锌业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