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泉股份: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常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179 证券简称:新泉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7
    
    债券代码:113509 债券简称:新泉转债
    
    转股代码:191509 转股简称:新泉转股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常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名称:常州新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投资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即公司认缴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出资比例100%。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尚需办理工商注册登记相关手续,能否完成相关审批手续存在不确定性。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因受到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因素影响导致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根据公司需要,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常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常州新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的为准),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二)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以现场和通讯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常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新设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常州新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的为准)。
    
    (二)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三)注册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具体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四)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五)经营范围:汽车饰件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六)出资方式及股权结构: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
    
    (七)子公司的董事会及管理层的人员安排: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人,由股东任命,对股东负责;管理层人员拟从公司选派或从外部聘任。
    
    三、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有利于整合公司资源,优化公司组织架构,提高公司的运营效力。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及应对措施
    
    (一)存在的风险
    
    1、本次对外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具体经营范围及营业期限等尚需取得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审批,具有不确定性;
    
    2、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因受到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因素影响导致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二)应对风险的措施
    
    1、公司将指定人员积极跟进办理该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等相关工作;
    
    2、公司将利用自身经营及管理优势,促使其规范运作和加强风险防控,积极有效防范和降低风险。
    
    3、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
    
    五、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泉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