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大晟: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20年12月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一、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13∶30二、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景田北一街28-1邮政综合楼6楼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1、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2、由律师宣布到会股东及代表资格审查结果;
    
    3、推选监票人;
    
    4、主持人宣读以下议案,并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
    
    (1)、《关于制订<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度实施细则>的议案》
    
    (2)、《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3)、《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4)、《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5、股东或股东代表发言,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回答提问;
    
    6、宣布股东大会表决办法;
    
    7、现场投票表决并进行监票、计票工作;
    
    8、合并统计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
    
    9、监票人宣布会议表决结果;
    
    10、主持人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11、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12、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8日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办法
    
    一、本次股东大会将进行以下事项的表决:
    
    1、《关于制订<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度实施细则>的议案》
    
    2、《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3、《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4、《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二、监票人对投票和计票过程进行监督。
    
    监票人的任务是:
    
    1、负责“表决票”的核对、发放;
    
    2、负责核对股东出席人数及所代表的股份数;
    
    3、统计清点票数,检查每张“表决票”是否符合规定要求;
    
    4、计算各表决议案的同意、反对、弃权票数。
    
    三、大会印发的表决票,已将大会的所有表决内容列入,每位参加表决的股东或股东代表均领有表决票一张。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对表决票上的各项表决和选举内容,可以表示同意、反对或弃权,但只能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选择其中一项。同意、反对或弃权意见,请在表决票相应的空格处划
    
    "√"。不按上述要求填写的表决票视为无效票。
    
    四、表决票填写完毕后,请股东或股东代表将填写的表决票交给监票人。
    
    五、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进行清点计票,并将现场投票结果上报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六、待网络投票结束后,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将现场及网络投票合并的投票结果发至会议现场,监票人将本次股东大会最终投票结果向大会宣布。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8日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议案一:《关于制订<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度实施细则>的议案》
    
    各位股东、股东代表:
    
    为了进一步完善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法人治理文件,规范公司董事、监事的选举,保证所有股东充分行使权利,维护中小股东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特制定《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度实施细则》。
    
    2020年12月15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订<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度实施细则>的议案》,细则已于2020年12月15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
    
    现提交本次股东大会,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予以审议。议案二:《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股东代表: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规定,董事会将进行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拟选举黄苹、谢建龙、陈井阳、陈胜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金、何玮、徐立坚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
    
    该选举事项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黄苹、谢建龙、陈井阳、陈胜金、何玮、徐立坚的简历详见2020年12月1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告。
    
    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待本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请各位审议并表决。议案三:《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各位股东、股东代表: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规定,拟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公司董事会拟选举陈建根、谷家忠、向旭家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该选举事项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陈建根、谷家忠、向旭家的简历详见2020年12月1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告。
    
    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待本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过后,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请各位审议并表决。议案四:《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各位股东、股东代表: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拟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并提名林斌先生、周悦莹女士2人为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
    
    该选举事项已经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林斌先生、周悦莹女士的简历详见2020年12月1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告。
    
    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待本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请各位审议并表决。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晟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