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股份: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股票简称:科达股份
    
    股票代码:600986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目 录
    
    一、程序文件
    
    1、会议议程
    
    2、会议须知
    
    二、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序号 议案名称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2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      关于调整《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的预案》中回购目的的议
            案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一、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2月28日14点00分;
    
    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2020年12月28日9:15-15:00;通过交易 系 统 投 票 平 台 的 投 票 时 间 : 2020 年 12 月 28 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二、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伊莎文心广场A座5层会议室
    
    三、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四、会议议程
    
    1、会议开始,介绍参会股东的出席情况
    
    2、宣读大会会议须知
    
    3、宣读各项议案
    
    4、股东或股东代表发言,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回答问题
    
    5、推选计票人、监票人,现场投票表决
    
    6、宣读现场会议投票结果
    
    7、征询参会股东对现场表决结果是否存在异议
    
    8、网络投票结束后,合并投票结果
    
    9、宣读会议决议
    
    10、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律师宣读关于本次股东大会有关事项的法律意见书
    
    11、与会董事签署决议与会议记录
    
    12、会议结束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为了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根据本公司的《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以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特制定本须知。
    
    一、董事会以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大会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为原则,认真履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职责。
    
    二、出席会议的相关人员请尽可能在会议召开前2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登记参会股东应当持股票账户卡、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出席股东大会、登记参会的股东代理人还应当提交股东授权委托书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件不全的,工作人员可以拒绝其参会。
    
    三、在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之后,会议登记应当终止。会议登记终止后,到达现场的股东或其代理人可以列席会议,但不能参加本次大会各项议案的表决。
    
    四、登记股东参加股东大会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
    
    五、为保证股东大会有序进行,股东在大会上发言,应提前将股东发言登记表提交主持人,在主持人许可后进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当认真、负责地回答股东的问题。
    
    六、股东大会表决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股东以其所持有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对议案进行表决,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股东在现场表决时,应在表决单中每项议案下设的“赞成”、“反对”、“弃权”三项中任选一项,并以打“√”表示,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或未投的表决票均视为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利,其所持股份数的表决结果应计为“弃权”。
    
    七、第二项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即由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表决权股份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其他议案为普通决议议案,即由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表决权股份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一:
    
    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各位股东、股东代表:
    
    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科达股份8000万股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予杭州浙文互联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相关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0年10月23日办理完毕。基于公司战略、业务及未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进行公司名称变更。
    
    1、公司中文名称由“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公司登记机关最终登记名称为准)。
    
    2、公司英文名称由“Keda Group Co., Ltd.”变更为“Zhewen InteractiveGroup Co., Ltd.”。
    
    公司本次名称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带来不利的影响,不存在利用变更公司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目的,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本议案已经公司2020年12月10日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二: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各位股东、股东代表:
    
    根据公司拟变更名称的事项,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如下:
    
       条款              修订前                         修订后
      第四条  公司注册名称:科达集团股份有  公司注册名称:浙文互联集团股份
              限公司                        有限公司
              英 文 全 称:KEDA GROUP CO.,  英文全称:  Zhewen Interactive
               LTD.                            Group Co., Ltd.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本议案已经公司2020年12月10日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三:
    
    关于调整《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的预案》
    
    中回购目的的议案
    
    各位股东、股东代表: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的预案》部分内容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一、本次回购股份事项的概述
    
    公司已于2018年6月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2018年7月5日召开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的预案》(以下简称“《回购预案》”)。2018年8月2日-2019年6月11日,公司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10,304,901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1,325,573,820股)的比例为0.78%。
    
    公司已于2018年12月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2018年12月21日召开2018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的预案>部分内容的议案》,1、将回购股份的目的调整为“(1)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2)将股份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公司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的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6000万元,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的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4000万元。用于上述两项用途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5000万元-1亿元”;2、将回购股份的期限调整为“自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之日起12个月内(回购股份期限为2018年7月5日至2019年7月4日)”。
    
    公司已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2019年5月31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已于2019年6月1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及《关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于向激励对象授予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
    
    予实际向32名激励对象授予273.6961万份股票期权、向26名激励对象授予
    
    220.3459万股限制性股票,并于2019年6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完成。截至目前,公司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中有
    
    8,101,442股股份。
    
    二、本次调整回购股份预案的情况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激励约束机制,有效调动管理层和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管理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提高公司市场竞争能力,确保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公司拟将本次回购股份预案的目的调整为: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除上述调整外,本次回购股份预案的其他事项不变。
    
    本议案已经公司2020年12月10日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