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传播:关于解除武汉公交候车亭广告代理经营权合同的仲裁结果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20-048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解除武汉公交候车亭广告代理经营权合同的仲裁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仲裁阶段:终局裁决?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申请人? 涉案金额:全部媒体使用费及履约保证金 89,579,732 元及资金利息
    
    15,228,430.02元(暂计至2020年9月18日),暂合计为104,808,162.02
    
    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影响:公司此前已根据与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交集团”)签订的《公交候车亭灯箱广告
    
    位代理经营权合同书》《公交候车亭灯箱广告位代理经营权合同书之补充约
    
    定》等有关资金利息的约定计提了资金利息,故本次仲裁裁决结果对公司本
    
    期及期后利润无重大影响。
    
    一、本次仲裁案件基本情况
    
    为公正、有效处理公司与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交候车亭灯箱广告位代理经营权合同解除及相关清算事项,经协商,双方同意采用仲裁方式解决该事项。公司向成都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2020年10月,成都仲裁委员会受理此仲裁案件。(有关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披露的《关于解除武汉公交候车亭广告位代理经营权合同的进展公告》临2020-042号)
    
    二、本次仲裁案件结果情况
    
    日前,公司收到成都仲裁委员会的裁决书,公司与武汉公交集团的广告合同纠纷仲裁案件已终结,仲裁庭裁决情况如下:
    
    1、武汉公交集团于裁决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公司返还媒体使用费及履约保证金89,579,732元及资金利息:自2017年1月10日起至2019年8月19日期间,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基准利率计算利息11,252,209.67元,自2019年8月20日起,按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计算利息至媒体使用费及履约保证金实际付清之日止。
    
    2、武汉公交集团于裁决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公司开具金额为81,436,120元的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
    
    3、在武汉公交集团履行完毕前述全部义务后,公司于五个工作日内将合同约定的3115块候车亭灯箱媒体返还给武汉公交集团。
    
    4、本案仲裁费由武汉公交集团承担。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此前已根据与武汉公交集团签订的《公交候车亭灯箱广告位代理经营权合同书》《公交候车亭灯箱广告位代理经营权合同书之补充约定》等有关资金利息的约定计提了资金利息,故本次裁决结果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无重大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瑞传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