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关于收购资产的关联交易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91 证券简称:至正股份 公告编号:2020-097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正股份”或“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至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正集团”)和安徽安益大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安益大通”)的通知,至正集团和安益大通与自然人游桂玲于2020年12月14日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至正集团和安益大通分别将其持有的3,642,081股和100,000股公司股份转让予自然人游桂玲。
    
    本次权益变动前,游桂玲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游桂玲持有公司3,742,08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2%,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一)出让方基本情况
    
    出让方1:上海至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侯海良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光华路598号2幢AE4014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263097706XP
    
    成立日期:1997年06月10日
    
    营业期限:1997年06月10日至2025年06月06日
    
    经营范围: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建筑材料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建筑工程。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出让方2:安徽安益大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杜龙泉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162号安徽国际商务中心B座26楼2611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110709131986
    
    成立日期:2013年06月07日
    
    合伙期限:2013年06月07日至2021年06月06日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企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受让方基本情况
    
    受让方:游桂玲
    
    性别:女
    
    国籍:中国
    
    住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1136号深港花园
    
    身份证号:44522********85142
    
    是否拥有其他国家和地区永久居留权:否
    
    三、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出让方与受让方
    
    甲方(出让方):
    
    甲方1(出让方1):上海至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甲方2(出让方2):安徽安益大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乙方(受让方):游桂玲
    
    (二)转让标的
    
    转让标的为甲方持有的至正股份3,742,081股股份,占至正股份总股本的5.02%,其中甲方1持有的至正股份3,642,081股股份,占至正股份总股本的4.89%;甲方2持有的至正股份100,000股股份,占至正股份总股本的0.13%。
    
    (三)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
    
    标的股份的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9.31元,股份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147,101,204.11元,其中应支付给甲方1的股份转让款为人民币143,170,204.11元,甲方2的股份转让款为人民币3,931,000.00元。
    
    (四)支付安排
    
    协议签署生效之日起当日,乙方分别向甲方1、甲方2指定收款账户支付第一笔股份转让款(甲方 1 为人民币 60,000,000.00 元,甲方 2 为人民币2,000,000.00元),自各方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交完毕标的股份过户至乙方名下手续当日,乙方将剩余股份转让款(甲方1为人民币83,170,204.11元,甲方2为人民币1,931,000.00元)分别支付至甲方指定账户。
    
    (五)协议签署及生效时间
    
    本协议由各方于2020年12月14日签署,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四、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事项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权益变动报告,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至正股份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