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饭店: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20年12月
    
    目 录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1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须知....................2
    
    关于选举陈建伟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3
    
    关于选举王长明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4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下午13:30
    
    会议地点:南京市汉中路2号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楼第3会议室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李茜女士
    
    会议议程:
    
    一、董事长主持会议,介绍股东到会情况
    
    二、宣读股东大会须知
    
    三、提名现场会议计票人和监票人并举手表决
    
    四、审议股东大会议案:
    
    1、关于选举陈建伟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选举王长明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五、股东(股东代表)发言
    
    六、现场投票表决
    
    七、休会(统计现场投票结果)
    
    八、律师宣读现场会议的表决结果
    
    九、主持人宣布现场会议结束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须知
    
    为保障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根据《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须知如下:
    
    一、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需经核查股东身份等相关信息并出示苏康码后进入会场参会,并听从大会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安排,遵守会议规则,维护会议秩序。
    
    二、董事会在股东大会召开过程中,应当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维护股东合法权益。
    
    三、股东参加股东大会,依法享有公司章程规定的各项权利,并认真履行法定义务。
    
    四、由会议主持人根据会议程序和时间条件确定发言人员,发言主题应与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事项相关。
    
    五、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结合网络投票表决方式,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须根据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办理参会登记手续。
    
    六、表决办法:
    
    1、本次股东大会为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方式表决,每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其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日期:2020年12月18日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2、本次会议议案为普通决议事项,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通过。
    
    3、现场表决完成后,请股东将表决票交给工作人员,由两名股东代表和一名监事代表及见证律师参加清点统计,并由律师当场宣布现场投票表决结果。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1:
    
    关于选举陈建伟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
    
    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提名陈建伟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现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董事候选人简历:
    
    陈建伟先生:1976年8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审计师、经济师。现任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历任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副主任科员、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江苏有润科技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经营部总经理。
    
    陈建伟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法律规定的董事任职条件。
    
    以上议案,请审议。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0年12月18日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2:
    
    关于选举王长明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
    
    经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监事会提名王长明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现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监事候选人简历:
    
    王长明先生:1965年10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现任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兼任南京金陵汇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任金陵饭店餐饮部服务员、领班,前厅部大堂经理、助理总监,培训部副总监、总监,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王长明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法律规定的监事任职条件。
    
    以上议案,请审议。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2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陵饭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