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退: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凯迪退 编号:2020-120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自2020年11月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一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12月16日。
    
    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迪生态”或“公司”)于2020年12月9日下午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紧急通知。
    
    2、会议于2020年12月10日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
    
    3、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孙守恩先生主持。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年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拟续聘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年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21)。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要求公司经营层落实《关于辖区上市公司开展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全面自查及限期整改工作的通知》《鄂证监公司字【2020】52号》的文件精神,对相关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进行清查并追索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要求公司经营层落实<关于辖区上市公司开展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全面自查及限期整改工作的通知>(鄂证监公司字【2020】52号)的文件精神,对相关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进行清查并追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22)。
    
    3、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1票,弃权0票
    
    董事王海鸥投反对票,反对理由:根据公司法第一百条规定:“股东大会应当每年召开一次年会。”本董事认为2019年度股东大会应在2020年内召开。
    
    鉴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整理期业务特别规定(2017年修订)》第十四条第四款“退市整理期(预计最后一个交易日为12月16日)公司不筹划、不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的声明”的规定,以及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需向股东、债权人答复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原因。董事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2021年1月8日召开。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发布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请投资者注意查看公告。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模胜同志为公司生产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1票
    
    董事王海鸥投弃权票,弃权理由:本人不了解该候选人过往工作表现,故无法对其是否能够胜任该职务发表意见。
    
    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聘任王模胜同志为公司生产总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23)。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