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丰: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975 证券简称:新五丰 公告编号:2020-066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五丰”)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12月4日发出了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12月7日(周一)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统计各位董事通讯表决票,本次会议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审议耒阳新鑫畜牧有限公司(筹)建设项目的议案
    
    为推动公司生猪养殖事业发展,公司拟与湖南世鑫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鑫农牧”)、耒阳新耒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耒阳新耒”)共同投资设立耒阳新鑫畜牧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新鑫畜牧”)。新鑫畜牧注册资金3,000万元,其中:新五丰以货币方式出资2,100万元,占股份总数70%,世鑫农牧以货币方式出资600万元,占股份总数20%,耒阳新耒以货币方式出资300万元,占股份总数10%。
    
    本次设立完成后,新鑫畜牧拟租赁耒阳市吉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母猪场(建设规模为6,000头),轻资产运营种猪扩繁场。由于本项目采取租赁养殖场的轻资产模式,本项目的建设投资主要包括引种成年母猪费用,新公司开办及前期工作费用,第一年流动资金预估投资费用,支付养殖场租金费用(支付前四年租金),建设期利息费用,项目总投资合计7,070.51万元。
    
    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耒阳新鑫畜牧有限公司(筹)建设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7)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赞成的独立意见。
    
    2、关于审议湖南耒阳新合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筹)生猪育肥养殖项目的议案
    
    为推动生猪育肥事业发展,带动当地农村经济,公司拟与耒阳新融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耒阳新融”)共同投资设立湖南耒阳新合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新合农牧”)。新合农牧注册资金3,000万元,其中:新五丰以货币方式出资2,400万元,占股份总数80%,耒阳新融以货币方式出资600万元,占股份总数20%。
    
    本次设立完成后,新合农牧将采取合作育肥模式,开展生猪育肥养殖业务。本项目的建设投资主要包括首批投资仔猪15,000头费用,首批生猪饲料成本,前期工作费用与预备费,首批生猪养殖期间公司员工工资与管理、销售费用,医药费用与环保处理费用,流动资金预估投资费用,第一年的利息费用,项目总投资合计5,986.85万元。
    
    以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湖南耒阳新合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筹)生猪育肥养殖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8)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赞成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五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