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斯太: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斯太尔公告编号:2020-116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 年12月1日以电子、书面及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第十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0 年12 月4日,在公司常州市恒大翡翠华庭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 5 人,实到监事 5 人。本次会议由陆凤燕女士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
    
    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提名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因收到公司部分董事会成员辞职报告,现拟对董事会成员进行调整,经大股东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拟推举李喜刚先生、王志强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上述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该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届时,股东大会将对上述董事候选人采取累计投票制逐项审议。
    
    具体审议结果如下:
    
    1、提名李喜刚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提名王志强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二)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因收到公司部分董事会成员辞职报告,现拟对董事会成员进行调整,经大股东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拟推举刘建刚先生、田胜荣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上述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该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届时,股东大会将对上述董事候选人采取累计投票制逐项审议。
    
    具体审议结果如下:
    
    1、提名刘建刚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提名田胜荣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三)审议《关于变更2020年度年审机构的议案》
    
    表决情况: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及发展需要,为不影响公司年报审计工作安排及年报披露的及时性,更好地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经充分沟通协商,决定不再续聘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审计机构。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公司拟聘请深圳堂堂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担任公司 2020 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深圳堂堂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成立日期:2005年01月11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山社区滨河大道5022号联合广场A座51F 。
    
    执业资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证书编号:47470034)
    
    业务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的报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承办会计咨询、会计服务和会计培训;代理企业注册登记、年度检验和秘书服务;税务代理,出具税务报表;财务、税务、投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其他相关业务(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是否曾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是
    
    是否为原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否。
    
    2020年11月已经在财政部、证监会从事证券服务业务会计师事务所备案名单之中。
    
    历史沿革:深圳堂堂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成立于 2005 年 1 月 11日,事务所已建立完备的质量控制制度和内部管理制度。在人力资源政策、财务管理、项目承接与执行、执业标准与质量控制、信息系统方面进行统一管理,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2、人员信息:
    
    深圳堂堂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为吴育堂,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山社区滨河大道5022号联合广场A座51F 。目前从业人员21人,其中合伙人2名,截至2019年末有3名注册会计师,截至2020年10月31日有10名注册会计师,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的注册会计师5人。
    
    拟签字项目合伙人:吴育堂,注册会计师证号:440300470645,电话:0755-88838378,
    
    拟签字注册会计师:谭玉次,注册会计师证号:440300401045,电话:0755-83996286
    
    3、业务规模:
    
    深圳堂堂会计师事务所2019年度业务收入44.10万元,其中审计业务收入39.11万元,净资产-12.01万,公司总资产41.26万元。上年度没有上市公司年报审计情况。2020年1-10月业务收入300.17万元,其中:证券审计业务收入272.28 万元,本年度有1家上市公司年报审计情况。审计服务的主要行业包括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房地产业,深圳堂堂会计师事务所具有公司所在行业审计业务经验。
    
    4、投资者保护能力:
    
    深圳堂堂会计师事务所已按照注册会计师协会等要求提取了执业风险基
    
    金 37.24 万元,已购买执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1000万元,能够覆盖因审计失
    
    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
    
    5、独立性和诚信纪录:
    
    最近三年,深圳堂堂会计师事务所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四)审议《关于召开 2020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拟定于 2020 年 12月23 日(星期三)下午 14:30 在常州生产会议室,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 2020 年第三次临时会。
    
    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的监事会决议;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 年 12月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斯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