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楹: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20-67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情况
    
    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于2020年11月19日发布的《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预中标公示》显示,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中标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项目预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公告编号:TY2020-66)。
    
    在经过项目预中标公示期后,公司于2020年12月2日收到采购代理人辽宁新青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经评审小组评审推荐,锡林浩特市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确认,公司成功中标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2、项目编号:XSGGCG2020-ZH-GKZB0003
    
    3、采购人: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锡林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4、采购代理机构:辽宁新青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中标金额:人民币65.5元/吨
    
    6、服务范围:项目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由公司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由项目公司负责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管理,达到全生命周期的整合,合作期结束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和设施完好、无偿的移交至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或其指定机构。
    
    7、服务时间:合作期30年,包括: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8、服务标准:本项目规模为500吨/日,配置1×500吨/日机械炉排炉+1×9MW汽轮发电机组。
    
    9、公司与采购人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锡林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顺利中标,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取得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国内固废处置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项目顺利运营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也为公司开拓更为广阔的环保市场奠定坚实基础。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采购人签署正式协议,协议的签订和协议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